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美股币市联动频现,COWEX奶牛基所全球一站式优势显现

2020/11/2 10:09:5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COWEX奶牛基金型交易所简称COWEX奶牛基所观察发现: 10月份的最后几个交易日,由于受到美国总统大选和新冠疫情加重等因素的影响,美股波动出现异常。受美股联动和情绪传递的影响,数字货币市场在10月29日道指反弹时,BTC创下自2019年6月以来的新高,据COWEX奶牛基所BTC/USDT显示一度冲高到13854USDT;然而随着10月30日道指期货的快速下行,BTC也快速回调试探13000USDT底部的可靠性。在美股和币市联动效应日趋明显的信息化时代,COWEX奶牛交易所“全球一站式、交投一体化”的优势开始显现。

COWEX奶牛基金型交易所有两个历史性壮举,首先,COWEX奶牛交易所首创性在数字货币市场引入传统金融成熟的基金模式,开创了除了炒币还能购买基金进行理财投资的“交投一体化”时代;其次,COWEX奶牛交易所利用券商资质,聚合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和证券、外汇等传统金融市场,实现了全球数字资产在同一个APP完成的“全球一站式”全新体验。为此,COWEX奶牛交易所先后在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获得了数字货币及其衍生品交易牌照和证券、资管牌照,实现了自身持牌经营、合法扩张的基础,并根据全球各国的政策法规进行业务拓展,逐步实现“全球一站式、交投一体化”的战略目标。

 

打开COWEX奶牛基金型交易所旗下客户端COWEX奶牛基所APP,在COWEX奶牛交易所的行情板块我们注意到一个细节:首先,在一级分类上,COWEX奶牛交易所除了数字货币增加了证券市场,证券市场将会引入美股、港股、沪深A股等证券市场以及各个市场的传统基金,未来还将引入外汇、大宗商品等其他传统金融市场;其次,在数字货币的二级分类上,COWEX奶牛交易所除了其他交易所标配的现货、杠杆、合约交易区外,还新增加了“数字货币基金”栏目,一共有数字货币同权基金、数字货币托管基金,以及针对数字货币市场的货币型基金、权益性基金、混合型基金共五种基金类型,未来还会在现货板块增加链改专区、STO专区等业务板块。

这些产品设计,正是COWEX奶牛交易所对“全球一站式、交投一体化”理念的诠释和贯彻。如今的金融市场,在全球化和信息化的背景下,已经很难独善其身,成为了相互影响、联动频繁的市场整体,数字货币市场(业内简称币市或币圈)与各国证券市场就是例证,近年来,BTC受美股的影响特别明显。以往,一个币市投资者想要关注美股就得下载富途、老虎、盈透等一系列APP,但是在“全球一站式、交投一体化”理念驱动下的COWEX奶牛交易所看来,未来投资者只需要下载COWEX奶牛基所一个APP,就可以完成全球各类资产行情的获取,甚至是一站式交易理财的用户体验,COWEX奶牛交易所在破除各金融市场信息不对称的同时,给所有投资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也凸显了自身的优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