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百年育才获“2020中国好老师——金牌高考报考指导中心”

2020/9/23 12:07:10 来源:

9月22日,腾讯2020“中国好老师”教育荣耀盛典颁奖活动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隆重举行,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集团(以下简称“百年育才”)董事长金泰雄先生受邀参加,百年育才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20中国好老师· 教育荣耀盛典“金牌高考报考指导中心奖”。

百年育才斩获腾讯2020“中国好老师·金牌高考报考指导中心”大奖

腾讯网“2020中国好老师”是腾讯教育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顶级教育盛事,此次盛典以“师承天下?作育英才”为主题,邀请了教育界的各机构领军人物和优秀教师、知名专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畅想与开创教育新未来。并通过对教育机构的教学师资、教研实力、配套设施、家长反馈等全方位考评,最终推选出综合实力突出的培训机构参与评选,并针对优秀个人教师进行深挖掘,多角度、全方位来阐述中国好老师的教师风采。

作为高考报考领域的领导者,百年育才紧跟教育时代潮流,在深化人工智能应用,推动科学报考的探索之路上,从未止步。在本次盛典上,百年育才董事长金泰雄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以《AI人工智能填报》为题,做出精彩主题演讲。他表示,随着新高考改革的不断推进,AI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一场信息化的颠覆性变革已悄然来临。随后他对百年育才AI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的核心技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表示未来百年育才将开启双驱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化和服务效率,帮助更多高考生真正实现科学报考。金泰雄先生的精彩发言,高度概括出人工智能技术为高考志愿填报带来的深远意义,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百年育才董事长金泰雄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盛典现场还对本年度有影响力的明星教师进行了表彰和颁奖。百年育才讲师总监彭寒明老师、百年育才规划师经理姚蔷老师、百年育才眉山报考指导中心负责人田敏老师、百年育才安阳报考指导中心负责人张会玲老师、百年育才呼伦贝尔报考指导中心负责人卓智老师五人在全国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好老师·高考报考指导专家”称号。

百年育才斩获腾讯2020“中国好老师”多项荣誉

百年育才自创办以来,本着“创新、专业、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守“为千万高考生实现科学报考”的初心使命,构建人工智能科学报考新生态,其中涌现出大批优秀高考志愿填报规划师。此次获奖,充分说明了万千考生及家长、权威行业专家以及教育界学者对百年育才的高度评价,是对百年育才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的再一次验证。未来,百年育才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每个高中生的人尽其才、优质升学继续前行!

腾讯网“2020中国好老师”教师荣耀盛典自创办以来,至今已是第四届。该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在盛典间隙,金泰雄老师还接受了腾讯教育的媒体专访。

百年育才董事长金泰雄先生接受采访

问:

金老师您好,首先恭喜您获得了“2020中国好老师·金牌高考报考指导中心”的奖项,请您简单介绍下您自己和您的机构。

答:

大家好,我是百年育才的创始人金泰雄。百年育才专注于高考报考,目前在全国有300多家报考指导中心,2017年新三板挂牌上市,希望未来能够冲击香港IPO。

问:

金老师,您刚才分享了AI高考志愿填报,您觉得AI服务和老师服务哪个更好?

答:

人工智能高考志愿填报和老师高考志愿填报实际上是各有千秋。人工智能从大数据分析的角度上来讲有非常大的优势,但是从职业规划、情感互动的角度来讲,老师还是占有非常显著的特点的,所以我觉得它们之间有一个彼此优势的呈现。早期我们研发人工智能高考志愿填报受到的是AlphaGo的启发,所以我们特别希望人工智能够可以超过人类,但是我发现教育它不是比赛,它不是输赢,它实际上讲究的是客户的体验,所以从客户体验的角度来讲,我们目前采取的是人工智能和老师共同给客户提供服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方式给客户创造最好的体验感。

问:

目前,我国正在推进新高考改革,这对高考报考行业有哪些影响?

答:

新高考的改革对高考报考是有非常显著的推动作用的。首先新高考改革取消了文理分科,这也就意味着所有的孩子从高一开始就要开始做学科的选择,而它对孩子未来大学专业的选择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新高考下的志愿填报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这次的新高考改革给高考志愿填报带来的变化也是非常明显,首先是批次合并、取消文理分科、而且目前很多省份招生计划组合也发生了变化,不像以前是一个院校多个专业,现在是一个专业一个院校组成一个志愿:比如说浙江省是80个平行志愿,山东省是96个平行志愿,高考志愿填报的难度会有非常显著的提高。其次,新高考提倡的是“多元录取”,除了统招之外,还有强基计划、综合素质评价等,所以考生及家长需要提前准备,准备越充分机会点就会越多。

问:

金老师,最后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百年育才未来的发展规划?

答:

最大的规划就是希望我们能够把百年育才的报考指导中心开到全国,真正实现千城万家。虽然我们目前在全国有300多个指导中心,但是我们能够服务的用户只有10万多,也就是千万考生的百分之一的市场用户比例,新高考改革下孩子们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高考报考越来越重要,我希望通过共建千城万家报考指导中心,帮助到更多孩子实现他们的科学报考,谱写他们未来精彩的人生!

问:

在本次教师荣耀盛典上,能不能请您为“中国好老师”的活动送上一句祝福呢?

答:

中国的教育可以说是越来越好,我也希望在这样的大好的社会环境下,我们的老师能共同努力,把中国的教育也打造成为世界最优秀的教育体系。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