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耀目亮展

2024/3/21 9:59:1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盛大启幕。这场集结了行业翘楚、智慧火花与市场潜力的盛大展会,汇聚了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展品,数千家参展商携带各自代表品牌与产品共襄盛举,几十万件展品汇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与味觉盛宴。作为中国食品酒类行业的重要交流平台,此次糖酒会不仅促进了各方信息的交流共享,更成为了推动行业持续发展的强大引擎。万花齐放的展馆内,“文水清香”流光溢彩,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创意设计及产品特点脱颖而出,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别出心裁的设计,融合了女皇文化的庄重与匠心工艺的精致,再加上文水白酒特有的品质优势,形成了一幅极具魅力的画卷,步入馆内,就置入了一个充满清香与诗意的画境之中。

展会期间,文水县酒企向大众充分展示了其对于白酒品质的坚守、对于传统的秉承以及对于创新的追求。品质方面,“文水清香”始终坚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从原料的选取到酿造工艺的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每款文水白酒都承载着深厚的酿酒工艺与优质的原料选择;传承方面,“文水清香”致力于传承和发扬清香型白酒文化,馆内文化氛围浓郁,为客商提供高品质的酒文化体验;创新方面,“文水清香”不断推陈出新,在保持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引入现代科技手段,提升产品的品质和口感,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依托文水白酒酿造源于夏商、盛于汉唐、传承千年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深入挖掘女皇故里、清香之源等白酒酿造传承,进一步扩大文水白酒品牌梯队在全国的影响力和信誉度。

“文水清香”注重塑造品牌的同时,对传播层面也不断加深强化。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酒企风采、文创产品等,让“文水清香”以更加多样化、年轻化的形式呈现在大众眼底,与年轻人喜欢的文化IP进行跨界交流,不仅有助于提升“文水清香”知名度和影响力,还为品牌的持续发展和市场扩张提供更多可能性,增强品牌与客商之间的连接,多形式为“文水清香”远航增砖添瓦。

在相关部门与全县酒企的齐心努力下,文水白酒品牌化建设效果显著,品牌力稳步登高。全县现有白酒生产企业100余户,其中规上企业9户,白酒从业人员3000余名,年产清香型白酒13.5万吨,不断为清香型白酒的发展贡献力量。世纪城内宗酒、中孚、汾溪三家文水白酒企业崭露锋芒,多角度探索消费者“心声”的同时拓宽县域清香型白酒赛道,从“军团作战”到“规模发展”,可以看到文水县白酒企业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白酒产业链协同发展,展现出“文水清香”蓬勃生长力。

此次糖酒会对于文水县酒企来说,不仅是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特色的平台,更是一个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与各地客商深入交流的机会。通过与各地客商的思想碰撞,文水县酒企更深入地了解了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喜好,为今后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提供了重要参考。通过此次全国糖酒会,“文水清香”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未来,“文水清香”将继续发挥产区优势,加强品牌建设,为中国清香型白酒产业的繁荣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成为清香型白酒领域的璀璨明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