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与美育综合素质测评全国中心的说明

2019/1/22 10:18:2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来,随着燕园少儿·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中心不断接到关于青少年美育综合素质测评全国中心等单位是不是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或是否有关联的咨询,在此,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向社会各界郑重声明:青少年美育综合素质测评全国中心与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不是同一家单位,“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是本中心唯一名称,希望消费者擦亮眼睛,注意甄别,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是在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中心)领导支持下,由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全国联合诚信数据库、法制政府建设研究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区域改革研究所、北大博雅•燕园少儿等共同成立的,是北大博雅•燕园人合三大教育品牌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弘扬北大优良传统,肩负起新时代青少年美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先后在全国开展了100余个少儿素质培训测评项目,深受家长青睐,得到了广泛赞誉,已成为教育行业的新宠。目前,培训总量正以10万人/年快速递增,培训内容与项目因需求不断变化而持续创新。在全国334个城市、2862个区县,开启青少年素质教育特别是美育教育的强劲“引擎”,引领几十万家少儿教育培训机构的转型升级。

 

 

美育关乎青少年的快乐幸福,关乎国家民族的未来。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陶冶诚实守信的道德情操,体现了北大博雅·燕园少儿既教书、又育人的责任担当。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让每一个少年拥有完善的人格、更富情趣的人生和更为高尚的精神境界,全面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延伸阅读:

北大博雅·燕园少儿、元培工匠、元培EDP是元培商学院、燕园人合联合打造的三个知名教育品牌;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截至2017年底,元培EDP已开设了85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燕园少儿、元培工匠更胜一筹,开设培训班数量超过五千多期,培养人才数量超过100万人次。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做培训,我们是专注的:

燕园少儿:北大血统,才智少年的成长摇篮。

元培工匠:北大品质,高薪蓝领的圆梦工场。

元培EDP:北大精神,商界领袖的黄埔军校。

教育工作是最为高尚的职业,教育创业是最佳时机的投资,从事教育是最有情怀的选择。加盟抢先机,行动即赚钱。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丰富客户精神生活,富德生命“雅春•富

      新春音乐会的庆典之声还在回响,富德生命人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