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与普林斯顿教育集团签约

2019/3/15 15:55: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SU)教育学院将联合普林斯顿教育集团率先在深圳建立一所儿童发展中心CDL

 

幼儿教育是大多数人都经历过得一个阶段,也是幼儿启蒙的主要方式,近代思想家梁启超先生曾说:“人生百年,立于幼教。”幼儿心理发展不成熟,自我辨别、自我控制能力较低,但是幼儿具有很强的模仿性和向师性,倾向于把教师作为自己的榜样,幼师的心理健康对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产生直接影响,因此,幼儿教育需要科学的教学方式与优秀的教学团队。

为推进我国幼儿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培养幼儿生理、心理和社会文化的全面素质,深圳普林斯顿早期教育研究院、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PIEG)联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SU)于深圳福田区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举行一系列专家讲座活动, 为深圳的幼教同仁带来一场世界级幼教导师的经验分享盛会。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SU)乃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学会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百强,其教育学院更是美国最好的教育学院之一,初等教育和中等教育连续21年美国排名第一。

普林斯顿(深圳)国际幼儿园致力推动早期教育的科学化,本次联合美国密歇根大学州立大学(MSU)人类发展与家庭学院儿童发展中心(CDL),于深圳成立早教培训合作基地,为该教育集团的教师团队带来一场质的蜕变。

3月14日,来自人类发展与家庭学院儿童发展实验室(CDL)总园长(Ms Linscott Laurie M.A Director)和国际课程总负责人(国际访问学者Ms Lin, Wan- Hsuan M.A.)的两位专家学者就如何打造优秀的幼教团队与让家长认识科学育儿法召开两场主题讲座。

儿童发展实验室Laurie园长及国际交流课程负责人Lin Wan-Hsuan作为主讲人首先进行分享,讲座围绕“如何建立一支有效的教学团队”进行,为出席的幼儿教学工作者分享了一支有效的教学团队的重要性,讲述教师团队中成员的不同性格及共处方式,并为教师团队内如何实现教学信息的共享提供了方法与思路,最后,讲座为幼儿教学工作者们介绍了世界前沿的幼儿教育中的一些教学理念与教学方式。

当天的另一个主题讲座,是关于如何正确认知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教学方式的家长会。家长会中 , Ms. Linscott Laurie及Ms. Lin Wan-Hsuan阐述了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所采用的美式早教模式,旨在让幼儿从玩乐中达成身心平衡发展,为到场的家长们详细讲述了“玩乐”对于幼儿的目的与成效,为家长们阐释了何谓科学的育儿法。期间,家长们还参观了幼儿们的日常“玩乐”的场地,进行亲身体验幼儿们的“玩乐”,及从中学习如何培养幼儿的独立意识、团队意识及动手能力等。

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无论是打造“和而不同、求同存异”的教学团队,还是“寓教于乐”的幼儿教学方式,充分体现了美式幼儿教育方式的科学与先进,有别于中国以往的幼儿教学方式。作为本次讲座发起者的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一直秉承为适龄幼儿带来科学与先进的教学方式为宗旨,让幼儿得到身心全面健康的发展。据该集团主要负责人透露,此次与MSU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在标准制定、教师培训、领导力培训以及幼儿食品安全等领域建立唯一的合作关系,致力推动深圳幼儿早期教育达到美国的水准,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SU)的合作将会为集团的师资队伍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据MSU儿童发展中心的总园长Ms. Linscott Laurie透露,双方将在深圳建立第一所儿童发展中心,为0-3 岁的幼儿提供最专业的优质服务。通过儿童发展中心帮助培训更多的具有国际教学经验及视野的合格的早期教育服务的老师,同时该中心也将成为CDL 在中国的第一个海外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2019年6月,将有MSU 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到儿童发展中心,Laurie 希望有志于投入到早期教育的学生报考MSU 的早期教育专业,CDL愿意通过此次的合作,建立中美在早期教育领域及中期教育领域无障碍的合作。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