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鸿文教育大招商学院全国巡回演讲鞍山站圆满成功

2019/3/18 15:36: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2月25日,大招商学院《零成本引爆招生》全国巡回演讲鞍山站圆满举办。演讲会主讲人大招商学院院长丁建辉先生为来自全国教育培训机构的200余名投资人、校长分享了成功经验及教培行业快速招生,解决经营问题的秘诀,同时为中小企业提供规范化教学及管理思路,为实现教培行业规范化贡献力量。

       破局招生难题·剖析成功经验

       巡讲会现场,丁建辉先生为到场培训校长介绍了教培业“一劫、二维、三破、四关”高成长“DMBP”理论体系、七大爆破式招生武器策划系统、建立团队的核心理念及18种实现门店引流、截流、回流、现金流的实际方法。并从制度演变、核心价值观、团队精神、创业瓶颈及未来发展几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鸿文教育集团从一个只有十几人的小补课班到如今业务遍布16个省市、自主研发三套教辅材料、国家专利20余项、市估值二十亿的大型企业的成功经验。

       丁建辉先生在会上表示“大招商学院是鸿文教育旗下的核心战略事业板块,作为鸿文教育三大业务生态布局中的渠道管理品牌,打造解决校区招生引流、运营管理、师资培养、产品输出、资本运作等问题的经验共享平台。商学院总部坐落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创新之都—深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沈阳等地设立十余所分支机构。商学院旗下拥有“大招培训”、“良师咨询”、“校区成长圈”、“良师资本”、“中国教培行业狂欢节”等配套服务体系,为教培行业和校区管理人员提供先行实操经验和创新拓展思路。大招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系统强校、教育兴国”的服务理念,帮助百万教培学校突破营销管理瓶颈,实现快速扩张。”

       现场案例分享·突破传统思路

       丁建辉先生在宣讲会中为到场嘉宾分享大招商学院2月份的几名新增VIP客户的案例,解析每名客户的实际需求和落地方案,使嘉宾对校区现有的格局认知有了新的突破,对教培行业整体格局有了创新性思路。在开放名额提问环节,各校长积极提出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丁建辉选取三名校长问题给与解答,用大招商学院过往成功经验及鸿文教育集团先行实践经验为各位校长解决招生困惑。

       正如丁建辉先生在会上表示“现在教培行业是真正的风口行业,无论是K12教育还是学前教育,所有的校区和校长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业内竞争压力大,但生源总共就那些,如何在校区开业前期就吸引足够生源、打响品牌?而大招商学院,正是为所有校长答疑解惑,助力小型教培机构占领市场份额,促进整个教培行业长效发展的!”

       顺应国家政策·规范中小市场

       2018年8月10日,教育部联合四部委开展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上交《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正案草案,完善了高校设立审批、经费投入等管理制度,明确对民办学校实行分类管理,允许兴办民办学校,确定了教培行业的法律地位,这就要求教培市场更加规范化。

       正如丁建辉先生在会上表示“大招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规范教培行业市场提供可行思路和经验,被实践证实过的经验才能真正规范教育市场。只有提升中小企业的市场份额,所有学校才能真正回归教育本质,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目前,鸿文大招商学院已经巡回全国35个城市,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456名校长参加了大招商学院的课程。未来。大招商学院将继续借助鸿文教育教培行业平台,不断促进教培行业规范化、促进教培行业不断发展!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