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化“两学一做”,铸就“四有”好老师

2019/5/10 13:46:3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2019年5月10日,中共达川区桥湾镇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支部大会。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李思胜同志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化‘两学一做’,铸就‘四有’好老师”的党课。

该校党支部书记李思胜同志在党课中讲到:共产党员要有作为、多贡献,做一个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和善于担当的共产党人。在践行“两学一做”的道路上,中共达川区桥湾镇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紧密团结,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我的教育梦,以教育梦助推中国梦。大家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崇高的道德情操、执着的事业追求与精湛的学识技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成为先进思想的传播者,科学技术的开拓者,“四有”公民的培养者,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铸就一代师魂,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并指出要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应做到立足岗位,有理想理念;增强责任,有道德情操;心系学生,有仁爱之心;提升教学,有扎实学识。

最后,达川区桥湾镇中心小学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撰稿:柯雯敏  审核:蒋小玲)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