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震旦教育家具2019新品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9/5/11 16:42:52 来源:

随着STEAM教育(重实践的多学科融合综合教育)的普及化,聚焦在K12(国外对基础教育阶段的统称)对多功能教室的需求增多。与此同时,课外专业类教育需求也增多。我国教育部在有关教育信息化的未来五年规划中,也明确指出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中国正步入用信息化带动教育变革的新的历史时期,智慧教室建设如火如荼,这些新教育模式必然对教育空间有着新的需求。

目前很多学校依然处在大班教学的阶段,对于现有教室规模和形式的改变仍持有保守态度,在此场景下的传统教学模式适合单一个体的专注学习,但是学生在这样的空间里很难和其他同学进行交流,缺乏主动学习的动力和乐趣。

虽然教室多数基于传统建筑设计理念,仍有一些可创造的移动空间,如灵活可移动课桌椅可打破固定教室格局所带来的不便。教育家具灵活方便的移动和快速的变化,使得教师可以根据教学内容选择集中授课或分组互动的形式。

而另一种现下流行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模式有利于面对面的交流,使课堂互动性更强,学生思维更灵活。但很难形成统一教学方式方法,每节课后需要重新分配教室课桌椅。

因此理想的的教育空间应该既有利于培养专注力又能激发学生兴趣,这就要求教育空间中既包含教室、会议室,也要有一些非正式的学习区域、公共休闲区域等。

其实教育家具配置是教育空间设计不可分离的一部分且需要在做规划时就将其考虑在内,有些学校案例会将家具采购放在最后一个环节,导致一些优秀的家具产品因为被安放在与设计大相径庭的空间里而显得格格不入,很大程度上削弱了它们的用户体验和功能价值。

震旦家具不仅提供优秀的教育家具产品,更为STEAM教育时代下的学校、教育机构提供一系列空间解决方案。针对教育空间的特殊性,提供满足K12教育体系及高等教育的家具产品搭配,助力教育改革和智慧教室建设。2019新品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