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2019教育行业新模式提供商-台湾脑思达精准教育

2019/7/11 10:01:0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幼儿教育哪个年龄阶段重要呢? 许多家长在中小学给予孩子课外班学习,教育部也对于实验性质的教育模式与方法偏向以这个年龄层为主,对于3-6岁的幼儿似乎没有太多尝试,面对这样的困境,精英教育集团总裁张义雄博士给了社会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远超过我们想像,而启蒙教育也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如何高效地进行幼儿早期教育,并且妥善地解决孩子们所面临的困难,是我们所有教育工作同仁应该优先处理的议题。』为此,张博士透过资策会找上了脑思达的创办人谢政益先生。

『首次会谈的时候我就与博士一见如故,我们在幼儿教育上的创新,与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有明显的共识与担忧。』谢政益先生说道。在面临这样的困难与问题时,张博士与谢先生选择了不回避,积极地透过尝试与努力找出解决方案,而如今看起来,脑思达精准教育似乎是唯一解。

在透过扎实的医学理论与教育经验整合后,针对幼儿园的教育模式与内容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与调整:导入了成长测评、数据化分析幼儿成长、治疗师的专业协作与谘询以及每学期1-2次的专业讲座与分享,在幼儿园里无疑筑起了一道对于儿童健康发展的铜墙铁壁。我们期盼未来能有更多的专业人士,也愿意一起投入早期教育的领域当中,透过创新来引领产业的升级与变革。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