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留学移民 > 正文

成都车展亮点抢先知 哈弗F7 2020款即将亮相

2019/9/3 14:42: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9月5日-14日,成都车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届时哈弗F系将携旗下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登陆16号展馆,以全新的智能、科技、年轻属性带给消费者惊喜。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车展哈弗F7 2020款将首次亮相,新车在智能科技方面再次进阶,将凭借对全球市场和用户的深刻洞察,进一步彰显哈弗F系在全球化进程中的创新、创造实力。

AI智能再进化 哈弗F7 2020款看点十

说起今年最火的全球车,想必非哈弗F7莫属,出征海外,接受两国元首品鉴可谓红透半边天。而其领先同级的AI智能,也成为全球用户热议热评的最大杀器。哈弗F7以整合AI超级语境、智能娱乐、车联网等模块以及二十余项智能安全配置,成为哈弗智能科技的集大成者。其强大的AI属性让其备受国内外用户的喜爱,在国内上市8月余,取得平均月销破万的良好市场表现。俄罗斯上市,更助力哈弗7月在俄销量突破1000台,一举超越吉利,成为中国品牌销量第一。为进一步巩固哈弗全球化成果,哈弗F7 2020款将在本届车展首次亮相。据悉,新车将在智能配置再次升级,以极智科技魅力为哈弗F系全球化步伐提速带来坚实保障,其实力几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尖锋battle美学 潮流先锋哈弗F5誓将年轻进行到底

作为哈弗F系首款车型,哈弗F5自上市以来就将年轻做到了极致。其“尖锋Battle美学”完美的表达了年轻人“热情、自由、冒险、张扬”的精神,用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为年轻群体打造专属的无界互联出行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更加交互,更智能的人车生活。而近期火遍全网的哈弗F5虎扑路人王大赛,也成为了链接年轻用户的最佳舞台。一起为中国男篮打CALL,成为了哈弗F5当下最给力的年轻宣言表达。此次成都车展,哈弗F5将进一步强化年轻、国潮印记,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超预期体验。

 

实力干将出击 运动超越 哈弗F7x巅峰降临

“14万价位唯一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及“15万价位唯一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区间的轿跑SUV”的突出表现,成为了哈弗F7x领跑国内轿跑SUV市场最鲜明的标签。哈弗F7x通过对当下年轻人个性且多元化的需求满足,收获了一大批忠实拥趸,成为了车迷的坚定选择。过硬的产品实力及其在智能驾驶、智能网联、5G汽车等前沿科技方的创新也成为了它沟通年轻用户的有力武器。而此次成都车展,广大消费者除领略哈弗F7x的智能科技魅力之外,也将看到极智运动版车型所带来的驾驶激情与运动乐趣,相信会很对年轻消费者胃口。

 

结语:

在全球化的进程中,哈弗F系凭借哈弗SUV优势资源和前沿技术,造精品车,造全球车,为中国车企“走出去”探索更多可能。一年来,哈弗F系飞速进步、成长,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与底气。此次成都车展,哈弗F系旗舰车型再度升级,将向全球消费者传递哈弗F系与生俱来的智能、科技、年轻魅力。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