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题: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将在厦门隆重召开!

2019/11/1 9:47:3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民族企业家暨第六届教导企业家年会11月30日将在厦门隆重召开!

---“同登宝船盛世号、共圆中华复兴梦!”

"往届年会图片资料"

□本报讯  2019年11月30日,全国教导型企业家将全城瞩目聚焦厦门,这是期待已久,如约而至的一场盛典,本次“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民族企业家暨第六届教导企业家年会”活动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为主办单位,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民族企业家联合会福建联席会、师道知识管理集团、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民族企业家联合会联合承办。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又遇上改革开放40周年,盛世中华,举国欢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一个面对新机遇、新挑战的历史时刻,中国民族企业家将秉承敢为人先,继续发扬勇于创新不甘落后的精神,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成功证明中国道路与中国智慧,共同为伟大中华复兴梦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奇迹。

"往届年会图片资料"

本次大会提出“同登宝船盛世号、共圆中华复兴梦!”主题,活动主办方总秘书处徐燕然如是说:“国泰民安,国富民强,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家,我们要感恩国家,回报社会,同心协力为伟大中华复兴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而国家号召“一带一路”的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文明是从福建开始,本次活动在福建的厦门召开有特别的意义” ,我相信更能激励更多的中国民族企业家不懈追求创新、追求卓越的史诗、拥抱未来。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年会的是近500位来自全国各地在企业界有代表性的教导型企业家代表,11月30日当天参会者将齐聚美丽的鹭岛,同登宝船“盛世”号,大会盛典现场实况将由腾讯网、今日头条、搜狐网、厦门日报、海峡导报、厦门晚报、厦门电视台、福建电视台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大知名媒体现场图文、视频转播,扬帆海上丝路,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彰显民族之魂。

"往届年会图片资料"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