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曼果教育双11专题课开讲,学员收获感满满

2019/11/6 15:27: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今年11月11日到来的一周之前,曼果教育开展了双十一专题课程,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双十一知识和运营技巧的教授,助力学员们备战双十一,取得更优业绩。

此次报名参加双十一专题课程学习的学员人数非常之多,在曼果教育曼果教育老师们的悉心授课和耐心指导之下,大家都感到收获满满。

课程主要从双十一背景分析,活动布局策划,具体操作方法等方面,曼果教育带领学员们全面了解双十一活动的内在意义,并帮助他们学会真正可以用到的实操技巧。目前部分学员已经节课,并按照所学知识运营自己的网店,加入到备战双十一的大军之中。

一位学员在给曼果教育老师留言时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在这不长的课程学习之中,我感受到了曼果教育老师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也感谢老师帮助我,从一个小白店家慢慢成长为专业的淘宝店主,通过这次曼果教育双十一专题课程的学习,相信我的店铺也能够在这次双十一大促中取得不错的成绩,感谢!

正如这位学员所说的那样,曼果教育的老师都是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士,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会无私地将自己的知识倾囊相授。

在这个电商行业发展迅速,更新迭代频繁的时代里,曼果教育也在不断地进行自我提升和完善,力求将最前沿的电商知识和技能,教授给曼果教育的学员,帮助他们在自己的创业路上余越走越远。选择曼果教育,就是选择了和良师为友,和专业为伍。

曼果教育,专业致力于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专注零经验新手教学,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帮助学员从零基础到专业淘宝店主的转变。此外,曼果教育还能够为学员提供推广营运指导、店铺托管、货源支持等多项综合性服务,是学员们的坚强后盾。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