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曼果教育培养优秀电商人才,助力学员迎战双十一

2019/11/6 15:30:3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曼果教育越发成熟,无论是在教学管理还是质量上,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曼果教育的全体成员都拿出了精神和活动,加入到双十一的备战当中来。

 

为了给学员们提供更加优质和全面的服务,无论是曼果教育的培训教师还是其他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大家都毫不松懈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曼果教育各部门人员,都在全身心地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确保曼果教育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取得辉煌的战绩。

由于很多学员是初次开网店,也是第一次参加双十一大促活动,在各方面都存在经验的缺乏。因此每年的双十一期间,曼果教育都会为大家提供一些经典的成功案例,同时进行分析,总结出相关的攻略要点,供大家参考。

在不断前进的过程之中,曼果教育也在不断地完善和突破自己,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曼果教育还成功开办了自己的线下电商培训学校——荆州市曼果电商职业培训学校。目前,曼果教育的线上学校已经正式开学授课,力求帮助更多拥有电商梦想的人实现自己的开店理想。

 

针对双十一大促,曼果教育除了教授学员们专业的知识和技巧之外,也为学员们提供了相关的店铺服务,比如店铺美工、网店装修设计、代发货服务、货源供应、网店代运营等等。凡是曼果教育的学员,都能够享受相应的服务优惠,节省运营成本。

电商发展至今,整个行业都已经趋于成熟,在面对各种新的挑战的同时也获得了很多发展机遇。曼果教育会始终做你前行道路上的引路人,帮助大家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店铺的发展模式。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