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趣味在线英语课程 阿卡索让孩子宅家学习更开心

2020/5/15 10:58:3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此前,有用户在微博上发起了一个#学生上网课的真实现状#的话题,看到视频中的孩子有喝可乐的、有玩游戏的、有听着课就打盹睡觉的……各种自由散漫、注意力不集中,呈现出了一种懒洋洋的状态。

导致这种情况的出现,除了有孩子自身的因素之外,和课程内容枯燥乏味也有很大的关系,一是在线课程内容同质化十分严重,没有为孩子呈现多元化的课程内容;二是没有以有趣的形式传递给孩子,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兴趣是孩子学习的源动力。在课程内容的打造上,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一直以激发孩子的学习英语为主,为孩子定制有趣的在线英语课程,为孩子的英语学习集聚动能,让孩子宅家学习更开心。

游戏互动化的25+N循环课堂 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线上学习缺乏互动性,课程氛围单一沉闷,导致很多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缺乏动力和兴趣。因此,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老师和孩子之间的互动沟通,阿卡索在课程内容设计中增加了游戏化的互动,打造“25+N循环沉浸式课程”。

孩子进入课堂,阿卡索会通过有趣好玩的教学小游戏激发孩子的学习驱动力,通过游戏闯关模式布置学习任务,让孩子在边学边玩的轻松课堂氛围中,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任务式的教学模式和游戏化的界面,可以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和逻辑推理等多感官互动,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引导孩子主动学习,并在其中收获英语学习的乐趣。

多学伴陪孩子 孩子学习不孤单

 

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学习模式,是很多家长推崇的英语学习模式。不过,学习是一个交流互动的过程,对于孩子而言,更需要外教之外的互动,满足他们的交流需求。

目前阿卡索有虚拟“阿卡莎”与“熊出没”中光头强、熊大、熊二等学伴,在孩子的英语学习过程中,给予孩子温暖的陪伴,丰富课堂氛围,让孩子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更高效有趣的学习。

多元化课程内容体系 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

目前阿卡索有美国国家地理小学All Together课程、阿卡索魔法英语系列和彩虹互动少儿英语三大主修课程,三大少儿课程各有特色,引入国外权威教材与自主研发课程相结合,满足不同孩子的英语学习需求。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All Together系列课程,通过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优质的音频与图片资源,直观形象地把世界呈现在孩子面前,充分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带来更好的国际化英语学习体验。彩虹互动英语系列课程,以“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为基础,将生动可爱的原创人设、趣味多样的活动和朗朗上口的原创歌曲融入到丰富的主题情景中,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并学以致用。阿卡索魔法英语课程将目标知识点与趣味剧情编织成绘声绘色的魔法故事,涵盖单元对话场景与阶段测试。故事以“阿卡莎的历险”为剧情主线,通过设置不同级别的主题任务,带领孩子开启奇幻精彩的魔法之旅。孩子可以通过不同的学习需要与兴趣,选择喜欢的学习课程。

后疫情时期,在线教育或许会成为教育学习的常态,内容为王的时代,能够为孩子创新定制有趣的在线课程,吸引孩子的关注目光,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或许才是在线教育机构突围的关键。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