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提速也提质,星科苑教育打造一站式学习平台

2020/5/19 18:46:3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步入21世纪以来,新旧产业加速迭代升级,人才的知识技能迭代升级被加速,人们对于学习的需求不断增加,职场人士更是青睐于通过学习来获得职场晋升。因此,职业技能课程越来越受欢迎。而在线教育的出现则让学习更加便利,性价比更高。但是线下实训和社群互动等培训和活动形式仍然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针对当前形势,星科苑教育专注在线教育,以线下职训学院和校友会作为补充,多方位助力人们踏上成功之路。

星科苑教育是一家在国科创新研究院支持下,由知名两岸科技成果转化专家李岳龙博士倡导、百名博士专家共同响应成立的职业技能教育机构。星科汇KSA大学作为星科苑教育倾力打造的一站式终身学习平台,是国家新职业技能提升战略的践行者和探索者。星科汇KSA大学研发和引进台湾学联网、自强工业科学基金会等两岸知名职训单位,为学员们提供涉及20多个行业领域的300多门高能在线课程。为学员提供高质量、国际化的职业技能提升终身学习服务。

星科苑教育的核心产品是学习网站www.quaser.cn,通过线上线下结合OMO,星科苑凝聚博士天团讲师、产业专家,打造超具性价比的课程。课程涉及人工智能、计算机、理工科学、人文艺术、经济管理、社会学、法学、医学、教育、农学、设计、语言、生活和职场等多个学科门类,学员可以在线上随时学习、长期充电。星科汇KSA大学的线下职训学院,更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理论+实战”相结合的线下实际操作、技能切磋、同行交流、人脉提升等价值功能。除此之外,学员们可以参与到课程设计和内容制作中,感受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如今,线上+线下教育结合趋势以及5G网络普及对教育产业已产生巨大的影响。知识基础上的一技之长成为职场门槛!星科苑教育紧跟时代潮流,通过线上标准化的课程、在线训练营与线下基地实训、线下讲座等方式,帮助人们用碎片化时间学习补充欠缺知识,低成本获取到精品课程。相信在未来,星科苑教育一定会不忘初心,用行动帮助更多的人迈向成功,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