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暑期赴国外游学活动遭遇冰冻,阿卡索优质外教课助力孩子“天天在家留学”

2020/7/31 15:53:55 来源:

随着欧美国家新冠疫情的肆意蔓延,往年暑假异常火爆的暑期游学活动今年无奈只能取消。这让很多计划着把孩子送到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去学习纯正英语发音的家长们都陷入了迷茫,在这个特殊的暑假里,还有什么方法能像去国外游学一样有效提升孩子的英语口语呢?

岳女士是一名五年级孩子的家长,想着孩子还有一年就要迎来小升初考试,英语口语能力非常薄弱,出国游学活动又开展不了,岳女士最近可着急坏了。为了给孩子寻找提升英语口语的方法,岳女士特意和小区其他有着同样难题的妈妈们建了个群,一起交流心得和寻找解决方案。

“之前给孩子报线下英语补习班的时候,老师说他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老走神,我就在想是不是传统的英语教学内容停留在书本,实用性不强以及内容枯燥,所以吸引不了孩子的注意力。后来就给他报了暑期去美国夏令营游学的项目,跟着老师边体验美国文化风情,边在实际运用中练习英语口语。一趟游学回来效果还不错,于是暑期夏令营游学活动便成了每年暑假的固定项目。”岳女士在表达完自己的想法后,发现很多妈妈也和她选择给孩子报读暑期游学的原因是一样的。

既然今年暑假无法出国游学已成既定事实,岳女士便和其他妈妈们一起开启了为孩子寻找不用出国就能高效提升英语口语的途径。线下英语培训班首先就被群里的大多数妈妈们否定了,一方面是出于疫情期间社交安全距离的考量,一方面是线下补习班的老师大多是中国老师,在纯正英语发音方面无法保障,线上英语补习便成了不二之选。

经过一系列的对比之后,岳女士和群里的其他妈妈们敲定了“阿卡索”作为这个暑假给孩子补习英语口语的好帮手。谈及妈妈们选择阿卡索的原因,岳女士说到,“首先,阿卡索的授课老师全是长期生活工作在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可以确保他们的英语口音纯正;其次,阿卡索的老师都是有教学资格证的,在教学资质方面是有保障的。最重要的一点,阿卡索的CEFR课程能够全方位帮助孩子提升英语运用能力,不单单是停留在书本上,所以我们就一致决定选择阿卡索了。”

“还有最让我青睐的一点就是,阿卡索的课程一节不到40元,每天上一个小时也才一两百。比起国外游学实惠很多,而且效果一点都不输出国学英语,我家孩子上了几节课后非常喜欢,学习效果看得见,有一种在家留学的感觉。”岳女士的邻居补充到。

专注于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板块九年的阿卡索,经过多年的积累,建成了一支优质的外教团队,所有外教均持TESO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执教,满足了家长对优质外教的需求。而阿卡索历经两年多时间潜心研发的CEFR课程,内容贯穿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故事、科普等,适合5~13岁少儿学习,学生在完成阿卡索CEFR课程且通过审核后,可获得由英国Ascentis颁发的CEFR等级证书,不仅能全面提升英语运用能力,孩子的英语水平还可获得权威机构的认证。

此外,阿卡索通过不断优化与创新管理模式,将一节外教课的价格控制在40元以内,能满足中国孩子高频学英语的需求,营造如身在国外般的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能有效提升孩子的英语口语水平。

学英语最高效的方式就是在全英文的环境中大胆开口说。今年疫情的到来虽然打乱了孩子们出国游学的计划,但好在有着阿卡索这样能够让孩子“天天在家留学”的线上教培机构,相信这个暑假所有想要提升英语口语的孩子们,都能在阿卡索的带领下学有所成。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