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正保远程教育被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授予感谢状

2020/11/18 10:46:54 来源: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指导,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主办的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二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0年会在京召开。

会议中,联席会为疫情期间做出重要贡献的在线教学公司颁发了感谢状,正保远程教育旗下高校一体化教学平台、正保云课堂两平台所在公司入选。正保远程教育高级副总裁蔡理强、副总裁陶靓出席了该会议。

正保远程教育高级副总裁蔡理强(左四)、副总裁陶靓(左五)上台领奖

会议指出,以抗击疫情为标志,我国以慕课为代表的在线教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成为"互联网+"与"智能+"的重要引领力量,正在促进"学习革命"与"质量革命";并强调,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疫情阻击战中,在线教育教学企业的力量与课程资源发挥了重要作用。

正保远程教育作为入选教育部首批防疫期间高校在线教学服务的支持单位,旗下高校一体化教学平台与正保云课堂两平台在防疫期间为全国各院校免费提供了精品课程资源、远程教学平台、技术支持与教学服务等,有力地保障了各院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顺利进行。

正保远程教育高级副总裁蔡理强表示:"正保成立21年来始终秉持'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高度重视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力争为学员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此次颁发的感谢状既是对正保远程教育的教育资源、技术水平等硬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正保远程教育高校类产品服务过程与服务结果的肯定。"

活动现场,与会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还以"疫情后慕课创新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现了我国抗击疫情慕课建设、管理与应用的巨大成就,并深入研讨了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理念革新与行动变革。

正保远程教育副总裁陶靓表示,为推动中国慕课在线教育教学"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今后,正保远程教育将持续凭借强有力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优化高校类产品,改善教师的使用体验,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为传统的校园教学注入活力,实现因材施教,为我国高校的教育革新贡献一份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慕课在线教育成为了确保教育公平与质量、保证教学进度的重要手段。在线教育教学企业的科技力量与传统校园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了课堂教学变革,创新了教育教学模式。未来,相信在教育企业与院校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教育行业必将进入蓬勃发展的新时期。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