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众扶微课堂┃周一课堂:党建与业务服务相融合之“党建一刻钟”

2021/1/12 15:17:31 来源:

 知诚会党建:“党建带会建,会建促党建,模式创新,融合发展”

  知诚会党支部于2016年成立,知诚会作为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的书记单位,开发运维社会组织“领航”党建,社区“宜和”党建平台;探索非公有制经济党建“256+互联网”、党建工作指导员“11246”和社会组织党建“2+3+N”工作法。荣获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综合党委系统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知诚会党支部在60多次的“党课一刻钟”活动中,做到贴近知诚会实际讲、贴近党员队伍实际讲;贴近党支部书记如何带好队伍的实际讲;增强党员群众“学习会思、键盘能写、登台能讲、遇事能做”的工作能力,树立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联系实际、崇尚实干的良好风气;形成“党课+例会”品牌模式。编著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南》、《党支部工作指南》、《党支部书记工作指南》、《党建指导员工作指南》、《会员企业党建工作指南》丛书,赠发500余家社会组织党组织。

01.png

02.png

 

03.png

 ★【北京社会组织众扶平台】官方网站:http://shzzpt.org.cn/

  ★【社会组织众扶平台】微信公众号:

  社会组织众扶平台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简称:知诚会)一直秉承“知微知彰,诚至金开”的办会宗旨,依托政府、高校、媒体、专业机构等多方优势资源,按照“党建三融合,内外双绩效,服务一生态”的工作思路,在社会服务领域开展课题研究,组织评估,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编辑专刊,信息服务平台与专家库建设等,致力于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平台型机构。知诚会以完备的团队运营模式、专业的资源优势以及创优的服务方式赢得政府信任,会员及社会组织满意。自成立以来,荣获全国“四好商会”、4A级社会组织,省部级以上团体和个人等荣誉超过30项。

  联 系 人:知诚会 秘书处

  联系方式:15600596278(微信同号)

  13661046278(微信同号)

  邮 箱:zccfpt@zccfpt.com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039.jpg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