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朱非一:全人教育让孩子从优秀到卓越

2021/4/12 14:19:4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为帮助万千家庭解决孩子的升学择校难题,4月10日,由新浪教育、微博教育、博辞教育联合主办的“新浪&微博2021国际学校春季择校巡展”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举办。

展会当天,北京及周边众多优质国际化学校集体亮相,招生官现场介绍学校特色,解答家长问题;近20位教育大咖、知名学校校长全天不间断分享择校干货、普及国际教育知识;金吉列大学长携海外院校亮相展会;5位行业资深专家现场答疑解惑,规划孩子升学择校之路。

狄邦教育集团副总裁,美国文化教育委员会(纽约)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朱非一先生在展会上发表了演讲,主题为“中西合冶 面向未来--英美精英教育在中国”,他指出:课程只是教育的一部分,而品格、韧劲等其他一系列要素也是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学校需要全人教育。老师也应该与学生关联的紧密多维,从而更好的了解学生,给与不同的学生更加优质的教育。最后,她认为,一所好的学校要具备学术能力,学校管理能力,才能够保证学生和学校更好的发展。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