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天学网视频号上线,辅助老师课堂训练,学生自主学习

2021/4/12 15:57:10 来源: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来来来!安排!

天学网旗下【天学网】【天学网听力满分】【天学网听说满分】【 芒果英语工作室 】众多视频号正式上线啦!

这些视频号是英语老师的课堂教学辅助平台,不仅为学生们总结英语知识点,还帮助大家拓展课外知识,提升英语学习兴趣!

天学网旗下众多视频号矩阵,内容涵盖初、高中英语知识点,不仅可以帮助老师提供更多的课堂拓展训练,还可以让学生自主进行磨耳朵练习。

其中,【天学网】视频号主要以高中老师教学内容为主,通过优秀的英语教研老师进行英语课程直播,分享教学和学习干货,提升学生们的学习效果!【天学网】视频号已经分享了高考阅读、读后续写等优质内容,希望同学们记得点击关注并预约后面的直播哦!其中读后续写题型是高考英语新增加的题型,许多教师和学生都对其感到困惑,无从下手,我们前几次的内容深受老师和学生们的好评,已经有3万多用户观看了课程视频直播!

【天学网听力满分】视频号主要以听力满分培优营的听力题型为主,支持个性化训练、专项练习,在线获取免费的海量题库,帮助学生强化高频考点与薄弱项,提升英语成绩与能力!

【天学网听说满分】视频号以电影片段节选为主,让学生们能够通过电影内容了解语境,说出一口流利地道的口语!

【 芒果英语工作室 】视频号主要以时事热点、节假日等相关知识为主。该视频号致力于分享优质的原创视频资源,对标老师课堂拓展的需求,同时还设立了激励关注与转发机制,只要关注【 芒果英语工作室 】视频号的老师和学生,如若需要平台中相关原视频、文稿、配套课件等素材,请在视频号里进行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反馈消息,提供相关内容,进一步扩充课堂场景,辅助教学。

天学网众多视频号还在不断壮大,需要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一个人学习,总比不过一群人学习。天学网希望能够将优质的教学和学习内容传递给所有的老师和学生用户,用户们的反馈才能驱使平台不断做好教研,优化我们的平台,分享更多优质内容。

分享优质教学和学习资源,促进教育资源优化配置,传播正能量,天学网也一直在路上!

关注天学网视频号,让学生们了解更丰富多彩的世界!

天学网公众号也同样精彩,不信你点一点!期待你的关注与反馈!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