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青年作家许晋杭为晋江市紫峰中学捐建体育馆

2022/5/25 16:24:11 来源:

2020年12月10日,晋江市紫峰中学"晋杭体育馆"捐建仪式在该校田径运动场举行,福建作家许晋杭慷慨捐资36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福建省作协主席陈毅达在捐建仪式上表示,许晋杭是作家协会年轻的作家,在并不富有的情况下,把新书《演讲力》售书收入,全部捐给了母校,这份回报社会的爱心和捐献母校的善举,令人称道,难能可贵,展示了我省年轻文艺人才努力践行以明德引领风尚的闪亮风采。

"当年我在班级里面是差学生,每一次考试都是倒数第一名,但是我的老师没有放弃我,而是鼓励我要发挥自己的特长。"谈及此次捐赠,许晋杭说:"一路走来到成为青年作家,离不开老师当年的鼓励,让我树立自信心,在我成绩最差的时候,学校都没有放弃我。所以现在有机会能为母校的发展出一份力,也是我莫大的荣幸。把售书所得捐给学校,让学校更多的学生受益,尤其是在艺术方面发挥自己的特长,也希望他们以后也可以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记者了解到,着名作家、讲师许晋杭,1992年2月1日出生于福建晋江,水瓶座的他天生热爱文艺,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师从表演艺术家"济公"游本昌老师。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着有《演说家是怎样炼成的》、《色界》、《梦想永远不会太晚》、《演讲力》、《高情商沟通力》等作品。2011年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特邀嘉宾。2012年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特邀嘉宾。参加2012年福建电视台百姓春晚。获得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并担任福州大学特聘辅导员,泉州市政协委员, 晋江市人大代表 ,晋江市公安局宣传大使。

前不久,许晋杭还以父母的名义向晋江市英林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公益教育。他告诉记者,捐赠的款项来源于自己演讲授课所得和售书的收入,而他至今尚未买车。

责任编辑:陈枫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