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恭贺哈维老师入库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

2022/8/22 10:48:53 来源:

哈维老师在催眠领域、身心成长领域成就卓越,特聘请哈维老师成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入专家库。

哈维老师简介

实修中心创始人

哈维催眠学院创始人

美国催眠师协会NGH认证催眠导师

5-PATH国际催眠专家委员会认证催眠疗愈师

电影《催眠大师》特邀催眠顾问

哈维老师,新时代心灵导师,生命能量探索者,致力于将古老的身心转化智慧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相结合,普世化,帮助更多的人突破心灵枷锁,提升意识维度,活出绽放生命。他将西方心理学、东方哲学、深度冥想、禅修、古典瑜伽修行智慧深度融合,创建出"超意识生命转化系统",全方位、多维度帮助人们完成生命转化,多年来已影响了来自各个领域数以万计的生命,包括众多身心灵导师、修行探索者、企业家、职场精英等等。

哈维老师自2005年与现代催眠术结缘,深入探索研究实践十余载,在人类意识研究领域收获颇丰。他将实修所获心得应用在身心疗愈、集体催眠、个人成长、企业培训等方方面面。

哈维老师在催眠领域取得的成就及贡献获得了社会以及媒体的广泛认可,曾接受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西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网易、法制晚报、南方都市报、中新网、凤凰生活杂志等众多权威媒体采访报道。

2014年,国内第一部催眠题材的电影《催眠大师》上映,由着名演员徐峥和莫文蔚主演,哈维老师作为特邀催眠顾问共同出席电影发布会及首映礼。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邀请哈维老师在综艺节目上为全国电视观众呈现神奇的催眠术。

哈维老师对人类意识及身心成长的探索从未停止过,遍寻全球大师,深入学习体悟,密宗禅修、印度古典修行瑜伽、中国传统道家智慧,在各种法门中汲取生命成长智慧,引领和帮助更多有成长意愿,不断探索的有缘人摆脱身心困苦,看清生命实相,通往终极自由。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愿意与哈维老师一起在身心成长领域影响和帮助更多的国人提升生命智慧,民富则国富,民强则国强,中国要成为世界上最具幸福感的国家。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