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恭贺魏静巍老师入库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

2022/8/25 17:30:09 来源:

魏静巍老师在传统文化、心理催眠、身心成长领域成就卓越,特聘请魏静巍老师成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入专家库。

魏静巍老师简介:

身心灵成长导师

哈维催眠学院联合创始人

身心整合疗愈师

资深心理成长顾问

魏老师曾服务于多家健康管理上市公司,十余年与全国各大医院深入接触,看到了太多的病痛和生死,她发现人类面对所有磨难的唯一解药就是"自我转化",而"心"的力量,将是自我转化过程中至关重要的因素,为了帮助世人提升"心"力,她毅然决然放弃了上市公司的优厚待遇,投入到身心灵成长领域,精心钻研中国传统易学、中国传统中医学、西方心理学、西方神秘学、儒释道智慧思想、禅修体系、瑜伽修行体系,将自己探索所得融会贯通。

魏老师以其独有的洞察力,感受力以及人格魅力,影响和帮助着身边的每一个可以帮助到的人,自2017年以来在全国各地开展工作坊、培训班、研讨会,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200余场身心成长课程、工作坊,影响了数万人的生命,个案咨询超3000人。

在未来,魏老师将会用自己的全部精力能量,继续投入到成就他人,助人成长的身心教育领域,帮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命的喜悦,体验到更高层次的意识能量,让每一个生命像花儿一样绽放。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作为国家级组织机构,担负着历史使命,在身心成长领域,我们愿意携手魏静巍老师,将她独特的知识体系及正知正念,做更多的传播,帮助人们真正的走向心灵的自由。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