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为教育护航紫荆教育与数字众智共同打造数字教育课程

2022/9/20 21:29:52 来源:

数字化转型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口,发展数字化人才,构建数字化组织,部署数字化战略,形成数字化思维是实施转型的真正关键。企业数字化转型对人才提出了新的需求,不仅需要大量引入新鲜血液,也需要不断赋能企业内部员工迅速建立数字化思维并掌握对应岗位的数字化能力。  

af6f3551d94312212fedb0f67455065.jpg

北京数字众智科技有限公司与清控紫荆(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数字社区平台携手打造数字领导力方向MBA课程,从而助力我国数字经济领域专业化人才培养。双方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头企业,此次携手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教育、数字化、平台产业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数字众智不仅注重企业自身的数字化人才培养,还积极推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赋能和人才长期培养计划。此次与紫荆教育的战略合作,赋能企业员工掌握对应的数字化能力,为数字经济发展输送更多人才再次凸显数字众智的使命担当。

fe24126fe0ae3941386c499691c8172.jpg

此次,数字众智携手清控紫荆教育推出的数字领导力方向MBA,系统的通过MBA课程体系与数字思维的碰撞,从思路到出路,从方法到结果,畅享数字化课题贯穿全程的理论、实操、团队、案例训练。赋能当今社会的每位管理人成为数字时代的先锋领导者。课程在教学逻辑和教学内容上有了很多创新,打破传统MBA的思维屏障,注重多元化的学习体验。相关报名通道已在数字社区APP重磅上线。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