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智库专家推荐:房地产营销专家 刘鸿鹄老师

2022/11/4 21:56:10 来源:

智库专家推荐:房地产营销行业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北京博雅元培智库专家。刘鸿鹄老师

刘鸿鹄老师简介:

刘鸿鹄老师2001年进入房地产营销行业

2007年创立鸿鹄中国,主营房地产代理业务,

2014年,在全国房产销售进入低迷期的状态下开始尝试转型,刘鸿鹄老师独创发明"鸿鹄中国买房送装修(交一万送十万)房地产快销模式".

2020年公司开始系统化、规模化、集团化运作,正式成立鸿鹄发展集团。

自2014年模式运营至今,刘鸿鹄老师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亲临全国27个省份,300余地级市,1000余区县调研指导,整合海尔、海信、康佳、美的、梦露卡家私、萨米特、美尔凯特、顺辉、欧路莎、扬子地板等百余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服务于千家万户。与全国1200余开发商,累计合作项目超1700个,提供库存快速去化整体解决方案,并且已完美兑现超20万户家庭家装大礼包。

刘鸿鹄老师所获荣誉:

清华大学MBA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班特约讲师

2019年荣获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十大领军人物荣誉称谓。

2020年,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聘为房地产快销领域智库专家。

2021年,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北大博雅元培智库客座教授、华熠智库首席智库专家。

2014年开始发挥自身光和热,奉献社会,关怀他人,至2021年期间,投身公益事业,长期资助偏远地区及有困难的学生20余名(其中包含哈佛大学优秀毕业生1名)、捐助抗疫物资超300万、捐款修路10余条,其他公益事业10余件。

2021年,山东鸿鹄发展集团被授予日照蓝丝带公益协会爱心会员企业。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