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智库专家推荐:心理学行业专家.陈垚老师

2022/11/7 16:47:56 来源:

陈垚老师简介:

陈垚,1992年07月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生命数字密码创新第一人,生命数字密码导师,心理咨询师,也是驿马文化以及生命译码联盟创始人,陈垚致力于创建心理学,性格分析学,生命数字密码等学科的全新创新体系,将"哲科思维"、"万物皆数理论体系"、"高维宇宙思维"等观念和思维引入行业教育,帮助新时代创新创业者认知升级。

陈垚在国内外几十个城市传授过生命数字密码,到如今受众已达十数万人,全网粉丝接近三百万,融合传统文化和哲科思维把心理学和性格分析学工具化。在认识自我、个人成长和修炼、亲子、

两性、销售、商业等方面形成一套自己的独到理论。

陈垚一直在探寻真正可以认识自我、干预生命、洞悉人性的切实可行的方法,直到他走进生命数字密码的课堂,并在学术调研中千万次地问卷调查后,他豁然开朗,将中国传统文化,西方哲科学、现代统计学、行为学、心理学等融入生命数字密码,是可以揭开生命面纱的不二法门。

陈垚一直致力于领悟与研究生命数字密码的最高境界,融合中国传统文化,西方哲科思维智慧和数字统计学的精髓,为人们揭开数字的神秘面纱,帮助人们从生命数字密码中找到生活、工作、事业、家庭的幸福之钥。陈垚非常热忱地与每一位朋友分享生命数字密码的奥秘,以便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自己、自我调节,跳出左右自己一生的性格误区,登上幸福、富裕的人生之巅。

陈垚结束学校生涯后,在国内知名电器公司担任北京区域经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当中接触到了生命数字密码,并从中发现了销售和成交的秘诀,从此对生命数字密码的钻研和热爱就一发不可收拾,后又经多方专家指点,成为国内优秀的生命数字密码解读师。除职业领域外,陈垚还在国学、哲科学 、心理学等方面广泛涉猎;各种学术的综合研修,使得更好地融入培训与演讲中。加之天赋激情,学术灵活变通,是国内最顶尖的生命数字密码导师。

陈垚在国内外几十个城市传授生命数字密码,受众已达十数万人。教学方式简单、易懂,轻松、容易掌握、随学随用。咨询和培训过的长期客户有:南航、友邦保险、大都会人寿保险、太平洋保险、希柔等国内知名企业。

主要成就:

数字心理学和生命密码商标持有人

ICSPC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

华熠智库首席智库专家

北大博雅元培智库客座教授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

2020年 创立生命译码联盟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