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聚焦绿色金融与治理,探索未来合作与发展 新加坡管理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举办全球论坛

2023/11/17 11:29:24 来源:互联网

中国北京 -Media OutReach- 2023年11月17日 - 2023年11月21日,新加坡管理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将在中国北京海淀区文化大厦联合主办一场令人瞩目、以"绿色金融与治理:从承诺到行动" 为主题的全球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和中国财政金融政策研究中心承办,得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的协办支持。

论坛将聚焦于绿色金融与治理这一新兴领域,研讨亚洲地区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在面对环境挑战时所作出的重大承诺和实质性行动。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世界其他国家的专家和业内人士将齐聚一堂,剖析不断发展的绿色金融和治理格局,探索人类专业知识与可持续发展努力之间的合作优化,致力于构建经济稳健且对环境负责的世界。

论坛内容涉及广泛,包括如何利用绿色金融打造更可持续发展和生态友好的经济、关于金融实践的透明度和问责制的建立、以及如何保持绿色目标和经济稳定之间的微妙平衡等业内关心的课题。此外,参与圆桌研讨的学者和企业代表将就"ESG与其他政府目标的协调"的课题各抒己见,旨在为各经济体实现更好福利贡献智慧并提供方案。

在开场致辞环节,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待定)和新加坡管理大学教务长柯莫西教授将分别作简短发言。

会议的主题演讲环节,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生态金融研究中心、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法国巴黎银行,以及亚投行(AIIB)的资深专家和有关政策部门专家将分享其独到见解。

而在圆桌讨论环节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国家金融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等院校的知名教授将与来自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全球红树林信托基金、GREEEN 公司及亚投行(AIIB)的业界专家共同探讨绿色金融领域的未来发展。

此次新加坡管理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全球论坛的召开,将为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绿色金融与治理议题提供一个开放且具权威性的交流平台,促进跨国界交流合作与可持续发展。

图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