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不止”与你第三次见面

2019/1/23 14:50: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不止有鱼,还有熊掌;不止有戏,还有你———”

 

不止戏剧工作坊于2019年1月20日在上海和丰邑小剧场成功举办《第三次见面》新年见面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汇昌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不止戏剧工作坊”主办,主要内容包含杨关兴表演教学体系、戏曲表演、即兴互动、主题剧场等,以新颖、有趣、好玩的方式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及美学精神,探索和挖掘民族演剧艺术真谛,独树民族本土艺术。

 

 

<特邀嘉宾 冯楚然>

 

 

不止戏剧工作坊特别邀请了嘉宾冯楚然女士来朗读主办方致辞,她曾在爱丁堡艺术节将中国戏剧带入到英国、也是MBL国际慈善组织成员。她担任制作的作品曾获BBC、The Scottish报道。

 

<杨关兴教授的徒弟们现场互动>

 

 

不止戏剧工作坊引入了上海戏剧学院杨关兴教授的教学体系,针对艺考生、演员、戏剧爱好者进行表演训练。现场也邀请到杨关兴教授的徒弟曾斌、周康、葛纪秋为来宾们展示表导演理念。同时导演葛纪秋也表明,将选取不止戏剧工作坊的演员参演到他的戏剧作品中。

 

 

<张帆老师现场讲解京剧>

 

 

在本次见面会中,张帆老师与其他导师以身段表演小片段共同讲解示范了京剧中不同行当的表达方式,邀请在场观众一起参与互动,带领大家认识和了解京剧的基本知识,在2019年也将推广京剧表演工作坊。

 

 

<歌手王怡携新歌《生世》助阵>

 

 

近期正在爱奇艺热播的《绝世千金》背后团队也来到现场,同时与不止戏剧工作坊达成合作,选取工作坊内培养出的优秀演员对接影视剧组。

 

 

<由观众与嘉宾共同完成的“巨幅画作”>

 

 

不止戏剧工作坊在2019年还将推出主题剧场,网罗江湖豪虾汇聚在不止鱼塘,当日不止已开启鱼塘漩涡的模式诚邀导演、编剧、演员以及众多戏剧爱好者前往华山论戏,进行武林比拼,以京剧、绘画、木偶等元素在主题剧场进行舞台剧创作。

 

 

 

 

一群带着热血与爱的年轻人,在时代的浪潮里坚守内心,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将想法付诸于行动,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与发扬,希望我们也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他们的“不止有戏,还有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