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这就是原创决赛王嘉尔将携爱将共唱 音频酷狗首发

2019/5/28 17:49:3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本周六晚,《这!就是原创》冠军之夜即将开启,萧敬腾、陈粒、王嘉尔将合作队员展现原创歌曲!邓见超、闫泽欢、袁野夕、唐汉霄四位创儿大招蓄势待发,即将引爆听觉!更有原创助梦官李宇春强势加盟,为原创注入音乐能量!舞台终章即将唱响,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继续零时差上线正版音频!

本场,陈粒将携手邓见超带来讲述非遗女书文化的歌曲《女书》,还将和唐汉霄合作原创歌曲《无限近似于透明的蓝》。而萧敬腾则与袁野夕带来捕手组队战中的作品《在你的双眼遇见》。王嘉尔搭档“最爱”闫泽欢,重温一首相遇之作《雨天》。联手大秀,你最期待哪一组的演出?

四强创儿每一个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他们当中谁最有可能问鼎冠军?闫泽欢,首期节目就被王嘉尔力赞“声音真棒”,更用一曲《雨天》征服王嘉尔,获得晋级资格,在舞台肆意挥洒音乐才华,成为第一批晋级总决赛的创儿!

在闫泽欢一路披荆斩棘闯关进入总决赛时,他凭自己的音乐实力征服了无数酷狗网友,他的原创作品《过错》就被听了“300遍不止”,更有人觉得他“会走到最后”!距离冠军奖杯仅一步之遥,闫泽欢能一如酷狗网友所言,拿下冠军吗?

闫泽欢呼声很高,但袁野夕的人气也不差。她的歌声张弛有度,创作功力也十分深厚,是一位难得的原创音乐人。在《这!就是原创》中,她用半首《星河》,就进入萧敬腾麾下。随后在组队战中,萧敬腾更是一直为她保留一个战队位置。

细数袁野夕在节目中的表现,几乎从未让人失望过,第三期,她用一首《微光》征服不少酷狗网友,以至于有人高呼“袁野夕必是《这!就是原创》冠军”。

陈粒战队的邓见超、唐汉霄也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邓见超用一曲《好的 晚安》唱哭陈粒,酷狗评论秒破千;唐汉霄浩渺大气的“宇宙音乐”,为他争取了不少人气!四强相遇,必然是一番龙争虎斗,大招不断,酷狗将实时收录节目音频,等你来听!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