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天镖门再添喜讯  电影《王保长剿匪记》顺利开机

2019/3/27 14:46:5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本网讯 记者陈冰)3月26日上午,院线电影《王保长剿匪记》在河南洛阳栾川抱犊寨景区顺利开机,该部影片导演吴双、总监制董军、监制孙传雄、制片人任德勇、抱犊寨景区党委书记杜开展、天镖门影视集团董事长张红杰、《梨园春》明星嘉宾(国家一级演员)白军选;曾出演《流浪地球》、《美人鱼》、《智取威虎山》的特型演员张爱钦(鸭蛋),以及主要演员余泽洋、王玉华、白晓磊、邹洁仪、李占军、蔡金堂等人出席了电影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该部电影是为献礼建国70周年倾力打造的一部集剿匪与抗日为一体的轻喜剧院线影片。主要讲述了小人物王保长因为一张藏宝图的出现,卷入一场由土匪、日本兵交织的层层是非险阻,历经命运起伏坎坷,最终弃暗投明弃恶从善的故事。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特别邀请到了余泽洋、王玉华、白晓磊、邹洁仪、李占军、蔡金堂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加盟,武林笑星王志亮与喜剧演员王江华也将陆续到来参与影片拍摄。相信以上各位老师的加盟,定会使影片《王保长剿匪记》人物刻画的更加细腻、精彩,定会为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更加宽阔的视野。该片剧情跌宕起伏,丝丝入扣又反转不断,紧张中更是融入大量喜剧包袱,笑果十足。枪战、智斗、情感应有尽有;坏人被惩治的桥段也大快人心;各种笑点、爽点、爆点齐燃。影片主创表示将克服种种困难完成拍摄,力争将影片打造成精品,展现给广大观众。
 
该部院线电影是由河南欢娱影业、河南勇视影业、河南追梦人影业、河南天镖门影视集团及抱犊寨景区联合打造。

据记者现场报道,院线电影《王保长剿匪记》是天镖门影视集团打造的首部精品电影,天镖门集团董事长张红杰介绍,天镖门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播社会和谐文化,打造时尚创意文化,彰显地域特色文化,发展地方产业文化”、“以文化引领生活”、“发掘品牌的力量”。他表示,院线电影《王保长剿匪记》的开拍,只是天镖门进军影视的第一步,以后天镖门影视将会更加努力,争取拍出更多观众喜爱的精品电影。天镖门拥有着一支德才兼备和充满激情的学习型创新型精英团队。前方道路满希望,不畏艰险天镖创。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让我们真诚的祝愿天镖门的明天更好美好!祝愿院线电影《王保长剿匪记》开机大吉收视长虹!
   
目前,《王保长剿匪记》正在栾川抱犊寨景区紧张有序的拍摄当中,该片有望在今年暑期上线,究竟王保长如何剿匪让我们通过大银幕共同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