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仙厨奇缘》奇幻上线,爱奇艺文学六月好戏不断更

2019/6/12 9:28:3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6月12日,爱奇艺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仙厨奇缘》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剧由“小林青霞”之称的柴蔚饰与曾入围金马最佳新人的曹佑宁主演,讲述了两人之间曲折离奇的奇幻爱情故事。无论是清新可人的女主莫瑜、高颜值的长腿小哥哥长亭,还是该片视觉效果,都是极度吸引眼球,

网络大电影《仙厨奇缘》是以“愿望菜”为引,在带出男女主之间的爱恨纠葛的同时,更是隐含了对“我执”的思考,人们为了自己最执着的愿望,必须加之最珍贵的东西交换。在追逐各自梦想的过程中,为了这盘“愿望菜”上演了一幕幕悲喜人生,无论是为真爱执迷不悟,还是为财富失去自我,一个个场景都反应了主创团队对当下现实的一些思考,独特角度在一众网络大电影中脱引而出。

网络大电影《仙厨奇缘》根据作家萌教教主同名小说改编,影片从文学回归到故事本质,以文学强力助推影视作品,在影视作品中表达态度。作为爱奇艺云腾计划2019年推出的首部魔幻奇爱推理作品,该片拥有大视野大格局,并试图通过更加独特的视角,来关注不停奋进、努力向上的现代青年人,着实为观众端上一盘色香味俱全的“奇爱”大餐。

在《仙厨奇缘》之后,爱奇艺云腾计划另一部玄幻动作网络大电影《御龙王妃》也将在6月13日,在爱奇艺VIP会员频道独家上线播出。而入围“2018指尖剧集榜”——2019年度最受期待电视剧(网剧)《我的盖世英雄》也将在14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云腾计划为影视创作提供内容源头的同时,爱奇艺文学也在不断努力发掘更多好的作者,极具针对性地创作出在题材等各个方面更符合影视需求的文学精品,打造更多优质IP,为观众送上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