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吴佳煜现场演绎酷狗TOP500热单 输出亿吨欢乐

2020/1/16 14:55: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凭借搞笑、炫酷以及各种大开脑洞的视频短片,吴佳煜以奇迹般的速度圈粉800万,喜提5000万点赞~在《这样唱好美》中,唱跳俱佳的她带来精彩的“洗脑神舞”,惹陈立农、谢娜、刘宪华争先模仿!1月13日,短视频女王吴佳煜携爆款热单《Say GoodBye》空降酷狗首唱会,不仅化身快乐唱将,还在线解锁多个意想不到的属性,输出超乎想象的“亿吨”欢乐,成功将首唱会现场的气氛燃出新高度!

 

晚上7点,吴佳煜身穿波点长袖衬衫+白色短裙惊艳亮相直播间,满满女神范儿的她疯狂输出心动值,惹屏幕前大批迷弟迷妹“中招”,彩虹屁大战一触即发!感受到观众们满屏的热情,吴佳煜回以超暖的笑容和问候后,立马带来开场曲《那么骄傲》,甜美的嗓音将这首二十年前的经典歌曲演绎出不一样的感觉,又是一个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的版本!

 

吴佳煜刚演绎完开场曲,直播间已经人头攒动,原来大家都是在用酷狗听歌时,及时收到开播通知,纷纷点击提示一键跳转至直播间,零距离与女神互动。不得不说,酷狗音乐联动酷狗直播的功能太6了,为女神打call变得轻松便捷了不少~

 

当晚,吴佳煜秒化身土味情话达人,询问观众“现在几点了”且收到答案后,她立马飚出一句“不,现在是我们幸福的起点”撩翻全场!一波宠粉福利惹观众们直呼不过瘾,宠粉力Max的吴佳煜从土味情话达人切换至模仿达人,用海绵宝宝的口吻向观众送出新年祝福,精彩upupup!

 

首份欢乐任务达成后,吴佳煜继续带来《吻别》等经典金曲,致敬歌坛前辈。如果说张学友演绎的《吻别》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那么吴佳煜版的《吻别》就是大雨前的乌云密布,在不知不觉中传递出心碎。演唱《甜蜜蜜》时,吴佳煜招牌式的清甜嗓音配合暖暖的笑容,简直甜到观众们的心坎里!随后,吴佳煜又带来一曲伤感的《舞女泪》,带领大家重温八九十年代华语乐坛独有的魅力。

 

除了带来金曲盛宴,吴佳煜还一次性送出多份欢乐!在1.5倍速挑战手势舞环节中,吴佳煜娴熟的舞姿圈了不少路人粉;她还原了“少女”、“萌妹”、“御姐”三种截然不同的笑容,成功点中了观众们的“笑穴”,现场“笑”成一片~遇到“戏精小剧场”时,她现场即兴演绎“男朋友不给买口红”、“相亲遇到不喜欢的对象”两种场景,生动传神的演技收获全场观众送出的“喜剧演员”认证!

 

伴随着直播间“鹅叫”般的笑声,吴佳煜压轴带来入榜酷狗TOP500榜单的首唱会主打歌《Say Goodbye》,以轻快的电音节奏和潇洒从容的嗓音,带给观众们玩味十足的前卫感,同时向女孩们传递“不要在流言蜚语中止步不前,要勇敢坚持自我”的洒脱人生态度,让人回味无穷。

 

唱跳俱佳、宠粉力Max、气氛制造机……整整一个半小时,吴佳煜毫无保留地展示多面自我,与观众们嗨出新天际!在回味本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时,记得及时到酷狗关注吴佳煜哦,获取更多份欢乐~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