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京闽热点】电影《大山的儿子》荣获“优秀扶持影片”

2020/11/3 14:18:2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0月31日晚,由国家电影局指导,浙江省委宣传部支持,中国电影基金会、浙江省电影局和横店集团主办的 “2020国防军事电影盛典”系列活动,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拉开了帷幕。

  由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中共渑池县委员会、渑池县人民政府、中共渑池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的最美退役军人”故事片电影《大山的儿子》”在2020“国防军事电影盛典表彰大会“上荣获“优秀扶持影片”。同期,电影《大山的儿子》主创团队核心人员应邀出席“国防军事电影盛典表彰大会暨国防军事电影论坛”。

  值得一提的是:伯乐聚星影视在公益电影事业上“一路凯歌”,十五年来精准策划十多部主旋律电影,其中,军旅题材电影《大漠巾帼情》于2018获得第51届美国休斯顿国际电影节“雷米金奖”之后,又在2019国防军事电影盛典荣获“国防万映”优秀影片。

  近期,伯乐聚星备受人们关注的还有即将开拍的爱国题材电影《梦回东关桥》和全民国防教育题材电影《南疆守护者》。在影视界众多专家的引导下、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伯乐聚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坚持思想精髓、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不断创新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佳作来回馈社会、回报祖国!(北京闽创会新闻中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