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现代喜剧电影《理发之王》重庆开拍

2021/5/30 16:32:2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21年5月,由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曼荼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王皓担任制片人,郭昱德担任编剧,周欢导演的现代喜剧电影《理发之王》在重庆举行了开机仪式。

该片讲述了极好面子的小镇青年李重光从小和父亲生活在小镇上,学习功夫理发。李重光做事高调浮夸,爱耍小聪明,一心想去大城市发展,但被父亲拒绝,郁郁不得志。机缘巧合下,李重光得到了进城学习的机会,本以为会一帆风顺在理发业大展宏图,没想到事情一波三折,风波不断,在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领悟了理发行业和人生真谛的故事。

好面子又浮夸搞笑的男一号李重光由青年演员施展饰演,性格乖巧却又重情重义的女一号杨坚强由元气女孩王清饰演,两人首次合作出演电影,将演绎一段充满欢笑又不失泪点的年轻人为找寻真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搞笑故事,看点十足。

据了解,施展曾在2019年5月参演院线电影《电击女孩》,在片中饰演男一号张伟,2021年1月参与了网剧《看见声音的你》的拍摄,饰演男二号顾雨,而王清在中国版的《阳光姐妹淘》中饰演了少女朱珠,两人均是新生代青年演员,此次会有怎样的不俗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谈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