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电影《李茂换太子》曝“非常美丽”特辑 马丽化身侠女“暴揍”常远

2021/11/25 16:53:56 来源:

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王成思、李海银等主演的跨年爆笑喜剧《李茂换太子》发布"非常美丽"特辑,解锁超多片场趣事。马丽饰演的杨家珍从小习武,丈夫李茂(常远 饰)对她百依百顺,常被家珍以"打是亲骂是爱"的方式百般疼爱,由此生出不少笑料。两人"戏里一家,戏外哈哈",拍摄现场爆笑不断,而电影也将于12月31日将这份欢乐传递给大家。

捂不住了!马丽常远首演夫妻火花四射

马丽和常远合作多年,此番首次搭档饰演夫妻,默契十足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新鲜感。常远在采访中直言,"跟丽姐第一次演夫妻,‘火花’肯定是有的",特辑也全方位展现了这一"火花"迸发的幕后趣事,现场氛围相当热烈。常远在李茂和太子之间精分不断,"换"晕马丽,马丽笑称"每天都给我一个新老公。"二人碰撞出的火花让王成思也忍俊不禁,表示"和他们搭戏得时刻准备着捏自己大腿,不让自己笑场".饰演杨父的艾伦也对二人的表现连连称赞:"他们的进步,完全不给我们这些喜剧演员留活路。"

爆笑喜剧贺岁首选  快乐喷泉大笑跨年

今日电影还发布了一套"大笑转运"版海报,马丽英姿飒爽尽显侠女风范,常远则蹙眉似有难处,仿佛背负着不可言说的隐秘。二人双双翻转互换,既是对另一个自己的映照,亦是对"时来运转"的美好祝愿。李茂与太子互换身份,必将闹出不少趣事,太子能否忍受李茂夫妇的相处之道,李茂将如何适应宫廷生活,家珍得知真相又会作何反应……鲜活个性的角色和错综复杂的关系将这一错位笑果直接拉满,让你从头笑到尾。12月31日,来看《李茂换太子》,大笑转运,好运一整年!

电影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非洋娱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津然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晓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和万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司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煜天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迪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一品传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纳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画眉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垚众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浩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盛桐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茂换太子》做你的快乐喷泉,12月31日邀你爆笑跨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