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首部聚焦“外交官撤侨”题材华语电影《万里归途》万达影城超前点映!

2022/9/30 15:02:06 来源:

观众:真实代入,震撼又感动

提到撤侨,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战狼》《红海行动》中的枪林弹雨和激烈对决,但今年国庆长假,我们有机会在电影《万里归途》中看到另一条不为人知的撤侨之路。在这条路上,外交官是主角,他们坚毅勇敢、冷静沉着、有血有肉。9月29日,在万达影城举办的《万里归途》超前点映活动中,不少现场影迷红了眼眶,这部讲述中国外交官撤侨的商业大片让影迷对中国外交官们肃然起敬。

真实事件改编,还原外交官惊心动魄的撤侨路

观众:真实代入,震撼又感动

电影《万里归途》改编自真实事件,由饶晓志导演,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李雪健友情出演。故事发生在努米亚共和国,该国突发战乱,面对生死未卜的百名同胞,本应回家陪妻子待产的外交官宗大伟(张译饰),与冲劲十足的新人外交官成朗(王俊凯饰)毅然选择"逆行",踏上了无比艰辛的撤侨之路。

点映现场,"真实的震撼""又燃又感动"是大家最为直观的感受。《万里归途》首次聚焦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有观众表示题材很有"新鲜感",看到了外交官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印象中他们都是西装革履、冷静睿智的形象,没想到他们奔波在撤侨前线,也会面临各种生死考验,太不容易了".除了题材新颖,《万里归途》紧张刺激的情节和真实沉浸的视觉效果也得到许多好评。电影还原了撤侨路上外交官和同胞面临的种种艰险,"太真实了,隔着银幕都感受到了幕后的惊心动魄,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有观众直言,"每个角色都有让人泪目的瞬间,全程眼眶湿了好几次"……饱满的角色、真实感的演绎,让大家看得又感动又过瘾。

国庆档电影市场提前引爆 万达电影备好多重福利

9月29日《万里归途》的点映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苏州、南京、西安、长沙、郑州等43个城市的万达影城同步举行,受到了各地影迷的热烈响应,映后的一众好评也成功掀起了大众对于国庆档的讨论热潮,让10月的电影市场提前热了起来。

为迎接国庆档观影狂欢,万达电影多措并举为广大影迷推出多重福利。一方面,万达电影"朋友圈"继续扩容,与联想、小鹏汽车、来酷、中信优享+、壳牌石油、爱慕会员、京东物流等品牌跨界联动,强强联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满满的电影福利;另一方面,万达电影接连推出国庆大片连连看、观影套餐礼包等超值优惠,更有重磅新产品W+会员惊喜上线,用满满的诚意带给广大消费者一场丰盛的电影盛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