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以张扣扣为母复仇事件改编的院线电影《背道而行》即将开拍

2024/2/21 14:05:27 来源:互联网

张扣扣为母复仇事件就要搬上荧屏了

中国电影的2024年又将迎来一部和当年的“我不是药神”以及去年的“孤注一掷”一样的现实主义力作

通过新媒体形式,通过全网“高文平筹拍背道而行电影进行时”门户短视频推广运作的院线电影《背道而行》在经过两年时间的运作筹备之后,于今年夏季就要开拍了。该电影总投资约4500万,定义为一部小成本制作,是由拥有相当专业背景的我平天下电影工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发起发行的。这将是中国首部以新媒体形式实施电影推广的电影。一旦上映将一举开辟全民共创制作一部电影的先河,而且还率先解决了困扰中国电影发展的诸如“脱离群众自娱自乐不关注观众心声”的紧箍咒难题,彻底实现还没有拍摄都已经首先解决票房问题的的“倒推式逆向发展”的电影发行之路

这部电影的取材是以发生在2018年的陕西汉中张扣扣为原型改编而成的;这个事件在当年就引起了巨大轰动,也一直都存在各个阶层对该事件的争议;以此为原型改编创作一部电影本身也是一件对发起者,尤其是剧本设计者极有难度和挑战的事情;该部电影的编剧和导演叫高文平,是一名来自文化大省河南的的一名特异新锐导演。其言谈手足也是个性和霸气十足,显而易见这个倔强的河南汉子还是具备相当强悍的综合素质的。他的文笔,思想和国学根底的确还是能通过看他们发布的推广视频都能深切感觉得到的

对于这部非同寻常的电影的上映之日,这位叫高文平的河南人和具名发行这部电影的“我平天下电影工业”通过这部电影一战封神也不是没有可能的。由河南卫视领衔的河南文化对外输出大潮下,但凡来自“河南系”的文化大军都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