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院线电影《背道而行》要召开新闻发布会了

2024/2/21 14:09:31 来源:

由来自深圳的“我平天下电影工业”发行的根据当年社会知名事件张扣扣为母复仇为原型改编的《背道而行》电影又提前了,从最初的2024年夏季有望提前到五月中旬就要马上开机了。

这部电影的总导演是高文平,系一名来自河南周口的,在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开拓类新锐导演,其过去十多年更多的经历是从为企业拍摄制作宣传片广告片微电影等商业视频开始起家的。自从2016年才正式进军大电影领域,虽然也尝试了以为河南人正名和讲述客家人是怎么来的,以崖山之战为背景的总投资超1.3亿的战争和动作巨制《天下河南》,以及绝对的逞情怀,在2017年又同步启动了号称要“为打工者立传”,”为改革开放年代传说“的堪称知名电视剧《外来妹》升华版的”打工年代“等因为某些原因当年都没能顺利的推动下去;迄今还处于持续的推动中;可以显见: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非知名导演高文平的确是个彻彻底底的”守旧派“,情怀分子,有自己的思想和道德坚守。他在这部《背道而行》电影创作中的诸多手法,尤其是一如既往的特别注重剧本的立意,思想性和文化价值,也确实堪称中国导演界的一个不能忽视的绝对有可能的大黑马

任何一个名导的产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任何一个经典电影的产生更不是谁说成就能成的。相信多灾多难一路走来的这位非知名导演和这个备受争议颇多困难和挑战多多的“为母复仇”题材的结合,本来就是极有可能创造大片神剧的绝对条件

马上就要新闻发布会启动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愿中国电影能够真的多一个走进中国老百姓心中的好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