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新年携手沐缤美立个小目标 仙人掌面膜打造怦然心动初恋妆

2019/1/3 11:56:0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干净透亮的底妆上搭配俏皮粉嫩的腮红,温柔恰好的唇色加上简洁精致的眼妆与自然纤长的睫毛,一个甜美又阳光的浅浅笑容,总是能够给人一种怦然心动的美感。

如今一股自带清纯少女气质的初恋颜当道,即使没有浓妆艳抹仅凭干净清透的肌肤与恰到好处的淡妆也能令人频频回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需要拥有一副水嫩透亮的好肌肤。那么,如何护理才能让肌肤变得无暇通透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轻松护肤的美肤秘诀!

饮水要充足!

人们经常会把喝水比作“最好而又最便宜的保健品”,事实上这一点都不夸张。通常情况下,每天坚持摄取2升水量是最为理想的饮水标准量。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如果一次性盲目摄取大量水分,其排出体内的速度也会随之变快,甚至还可能将原本停留在体内的水分一同带走。因此,想要养成正确的喝水习惯,应适当增加喝水的次数确保达到2升的饮水量。

水就像我们体内的清道夫,起着加快身体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与垃圾。身体一旦缺水,其代谢循环也会变得迟缓不顺畅,未能排出体内的毒素也会慢慢累积,从而导致便秘、结石等问题。另一方面长时间缺水也会让精神萎靡不振、易于感到疲累。因此,坚持每天摄取充足的水分,才能够维持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充满活力。

天然DIY面膜!

使用家中一些常见的材料来制作天然DIY面膜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护肤之道。最省时省力气的DIY面膜就是敷黄瓜片了。把黄瓜去皮洗净后切成薄片放在肌肤上即可,黄瓜本身含有多重维生素,非常适合为肌肤补水保湿。

某韩国明星曾在节目中公开了利用蜂蜜、牛奶和面粉DIY制作的天然面膜方法,将蜂蜜、牛奶、面粉按照1:5:3的比例加入,搅拌均匀即可完成。将DIY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静候10分钟到15分钟后,使用温水洗净就可以打造出水嫩具有弹性的肌肤了。

此外,将使用食醋擦过的苹果切块放入搅拌机后与蜂蜜、面粉混合,就能够做出DIY苹果面膜。而苹果中富含维他命,具有美白焕肤的作用。

仙人掌面膜集中护理!

如果觉得准备DIY面膜比较麻烦,也可以利用市面上的纯天然面膜来集中修复肌肤。实际上对于每天忙碌于工作的上班族而言,DIY面膜除了周末时间多的时候可以敷一下,大多数时间里还是使用面膜更为高效省时。加上如今具有多重功效的面膜接连上市,消费者们可以选择产品的范围也变得更加广阔。其中利用仙人掌和诺丽果等珍贵罕见原料制作的面膜,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的视线。

沐缤美仙人掌面膜特别套装中蕴含了仙人掌、百年草果实成分以及天然专利成分,可以使受外界环境压力而感到疲惫的肌肤得到镇定与健康生机。百年草果实历来富含多种矿物质、氨基酸、维他命等成分,具有深层保湿效果的同时能够为肌肤注入更多的活力。

此外,仙人掌面膜特别套装中还附带一支仙人掌祛痘修复霜,使用面膜前可以涂抹在需要集中进行修复的部位。随后敷上仙人掌面膜就能够为肌肤提供更多的营养成分,打造出水嫩剔透的无暇美肌。吴银善 张薇/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bnt新闻DB/图
编辑;吴非子统文化,与时偕行;共创和谐社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