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让你的她满意

2021/3/9 15:31: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念要求与男性同等的权利,进而主张改善人权的斗争及独立运动的日子。1975年联合国正式指定欧洲、中南美、亚洲、非洲等地进行的世界性的庆祝日。

  因此,3月8日将举行紫色波浪的游行和各种庆典活动。虽然在这一天有着赠送象征生存和参政的面包和玫瑰的传统,但是最近人们比起一次性观赏性开始更加关注实用性,觉得更能表现对对方的尊重和关怀,还能够更长久地留在对方的记忆中。

  那么,为家人、恋人、朋友等一起度过我们珍贵的日常生活的女性们准备什么礼物好呢?通过能够增加她们魅力的时尚、美容单品,可以展现出我们对她们的心意。快来看看小编整理的礼物清单吧。

  #保湿面霜

  为了打造始终如一的明亮紧致肌肤,全世界所有女性都会在梳妆台前拼尽全力,其中基本中的基本就是最基础的护肤品。要找寻针对自身皮肤问题的基础产品,严格筛选,让良好的状态长久维持下去。

  在护肤阶段同时补充水分和阻断外部环境的产品就是保湿面霜了。如果在不了解对方皮肤类型的情况下想要赠送化妆品的话,可以优先考虑适合所有皮肤的绿色等级天然产品。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

  像母乳一样使用纯驴奶的低刺激、高保湿面霜。 双重功能性产品,有助于美白和改善皱纹,含有大量天然EGF成分,可有效再生受损皮肤。具有保湿特色的剂型,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拥有出色的保湿力和持久力。是获得了EWG绿色等级的面霜,男女老少均可安全使用。

  #项链

  闪亮的饰品能使女性更加美丽,也是表现时尚感的手段之一,无论大小都具有价值。其中项链虽然赋予了相互间的特殊意义,但并不觉得有负担,还一度被选为纪念日礼物的人气单品。

  如果想送花的话,不如挑选具有花朵设计吊坠的项链。不仅能永远保持不枯萎的清新状态,还能突出笔直纤细的领口线条。并且作为点缀珠宝佩戴,可以增加她的可爱魅力。

  GOLDENDEW May Rose Pendant

  与热情的红玫瑰相比,白金给人的感觉更加干练,七个花瓣绽放出耀眼的光彩也是设计的一大特点。简洁的线条与中心部分镶嵌的钻石相连接,赋予柔和、丰富的立体感。

  #香水

  香气不仅会迷惑蜜蜂和蝴蝶,还会迷惑人,许多人为了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使用代表自己特点的香水。反过来说,送香水也具有不要忘记我的意义,是成为两人记忆媒介的魅力单品。

  当然,每个人的香味都不同,但很少有女性不喜欢春天的花香。因此,选择以香甜的花香系列的灵魂香调为特征的产品比较好。这不仅能散发出淡淡的余香,还能将轻快、女性化的氛围进一步极大化。

  百瑞德郁金香香水(BYREDO LA TULIPE EAUDE PARFUM)

  就像一个季节第一次结的花蕾一样,充满活力和魅力的香气是它最大的特征。小苍兰、仙客来、大黄的前调给人留下清爽的第一印象,温暖感觉的木质香和香根草与郁金香相融合,让人不由得就联想起春天。李真珠 薄文/文 bnt DB,FIRST COSMETIC MULBIT 一妆独秀 沐缤美(mulbit.cn),GOLDENDEW,BYREDO 百瑞德/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