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体瘦身 > 正文

年末颁奖典礼女明星妆容耀眼 两个共同点成为新年化妆趋势

2019/1/9 11:18:1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今年的农历己亥猪年已经过去几天了,怀着对过去一年里的不舍,年末无论是公司还是家庭都会举行大大小小的聚会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新年聚会里会遇到很多亲朋好友,而其中总有几个人看起来是那么耀眼,从打扮到妆容都抓住了大家的视线。韩国年末会有各种颁奖典礼来作为艺人的聚会,我们可以参考她们出席聚会的妆容,让猪年的聚会里也能绽放自己的光彩。

  韩国每个年末接踵而至的颁奖典礼上几乎可以看到所有明星出现,除了颁奖以外最精彩的应该就是她们耀眼的“美丽对决”了。只要抓住新年明星们的化妆重点,变成当天聚会的主人公只是时间问题。

  >> 光彩肌肤

  年末颁奖典礼是在天气比较冷的深冬季节,而且空气也相对比较干燥,所以化妆以后妆容会很难维持。但是明星们总是能在颁奖典礼上保持最佳状态,让观众们羡慕不已。

  那明星出席活动的水润光泽肌肤是怎么做到的呢?首先要从活动的头一天的护肤开始做起。而最快速也最简单的护肤方法就是敷一片满满精华的面膜,是让冬季干燥的肌肤快速补水的最佳选择。

  选择面膜的时候,需要考虑到冬季的冷风把皮肤吹得更加敏感,尽量选择可以舒缓肌肤的天然成分面膜。比如可以选择仙人掌、百年草等植物成分,可以缓解镇静因外界刺激而变得紧张的肌肤。还可以做完面膜以后再在脸上涂一层精油,让补充了水分的肌肤上多一层油分来抓住水分,不让水分快速流失。

  >> 彩妆亮点

  仔细观察颁奖典礼上女明星们的妆容,都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水润光泽的皮肤加上能够抓住视线的局部重点彩妆。

  2018的年末颁奖典礼上各种艺人明星亮相都选择了口红作为焦点来抓住观众视线。其中让人联想到红色丝滑咖啡的红唇色尤其受人瞩目。

  今年口红流行的红色不再是亮红,也不再是橘红色,而是这种带有一些魅惑和质感的颜色了。而这种用口红做重点的妆容也会给你带来和平时不一样的气场。化妆的时候只要把眼妆整理得清晰干净,彩妆尽可能的淡一些,最后把视线全部集中在嘴唇上,化妆方法简单还能更干练。

  EDITOR’S PICK!

  01 沐缤美仙人掌面膜特别套装(Mulbit 美 Cactus Mask Pack Special Set)中不仅蕴含丰富天然仙人掌成分,还含有百年草果实以及有助于镇静舒缓肌肤的专利成分,可以令肌肤焕发自然好气色。百年草是生长于韩国济州岛的一种仙人掌的果实,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氨基酸以及多种维他命成分,可使肌肤柔软细腻的同时具有显著的补水锁水的功效。

  02 芭比波朗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BOBBI BROWN extra face oil)是一款适合极干肌肤的面部精油,白天超强保湿,演绎水光嫩肌,夜晚镇静疲惫肌肤,提供滋养。

  03 阿玛尼(GIORGIO ARMANI)Lip Magnet Lip Freeze超细腻质感,完美融入唇间,亲近无瑕。李惠贞 张薇/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BOBBI BROWN 芭比波朗,GIORGIO ARMANI 阿玛尼,bnt新闻DB/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