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盘点几款闭眼买的涂抹式面膜

2019/1/9 17:27:4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内文:

各位小仙女们大家晚安大家好,又到了这个减肥敷脸交朋友的时刻啦,暑假嘛各位懂的d(`・∀・)b

以前经常给大家推荐面膜,但通常都是推荐贴片式的传统面膜,因为这种面膜方便使用,但面膜中异军突起一种很好用的涂抹式面膜。今天来跟各位安利几款涂抹式面膜,了解一下欧美人偏爱的面膜是什么样子。

为什么要用涂抹式面膜?大家可以仔细回想下,用片状面膜总是有些地方没被照顾到,像是眉毛下边、鼻子两侧等死角,要是面膜做的不够刚好,脸颊还会敷不完全。这时候就要看向今天的小宝贝,涂抹式面膜的好处就是可以“零死角”的敷遍全脸,等于是为小仙女们的脸蛋客制化啦!指哪敷哪,厚厚一层也行,完全符合小仙女想要的任何需求哒!

Sisley 瞬间保湿紧肤面膜

这是sisley人气产品,这款面膜以保湿为主要功能,其实就是高效补水的精华膜,轻轻敷上10分钟后只要用化妆水擦去残留就够啦,后续涂上乳霜还给小仙女饱满水嫩的皮肤,可以上妆啦~这款还有植物萃取保湿精华,可以很快的为肌肤补充水分哦,有效的防止水分流失呢~

LOVEISDERMA爱斯德玛 竹炭深层净颜凝胶面膜

特靠谱的医美品牌出新款凝胶面膜啦!结合特选0.2μm超细竹炭粉,有效清洁毛孔深层脏污,还可以紧致毛孔、平衡油脂,深层净化小仙女们的脸蛋,粉刺都被洗干净了,也提供肌肤安抚修护,非常适合敏感肌使用。黑金之称的竹炭也可以当面膜了?这么厉害的事情小仙女们还不体验看吗?看看我闪闪发亮的大眼睛,诚恳的说一句:这个凝胶面膜真心好用!

LANEIGE 兰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火红火红的晚安面膜,睡觉也可以使用你敢信?就是这么神奇,一觉起来脸特别水嫩,每年都还有不同的可爱包装供小仙女们抢购啦!来自韩国的兰芝在香氛上也努力打造,边敷闻着这香氛简直享受,灰常助眠~重点来啦,隔天起床也不需要水洗,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

Innisfree 超级火山泥毛孔洁净面膜

这款也是悦诗风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产品,李敏镐欧巴代言过的呢,取自岩浆冷却过后所形成的珍贵原物料,有助于去角质、去粉刺,毛孔紧致效果挺不

错的,一次解决小仙女们皮脂分泌过多的困扰,还可以改善肤色、清凉降火。

上面四款闭着眼都可以买的超神涂抹式面膜小仙女看清楚了吗?

保养是个需要持之以恒的事情,虽然面膜可以急救,但要维持或提升皮肤状态,还是得好好做好基础护肤,锦上添花再来敷个面膜喔!祝福各位小仙女找到自己的那罐命定面膜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