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优减创始人肖俪娅:选择正确的创业方向很重要

2019/1/21 10:46:0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创业梦,这与年龄无关、与身份背景无关,更与职业无关。在当今这个时代,创业机会何其多,但创业容易,创业成功却不容意,因为不是每一个创业机会都会通向成功的。

肖俪娅,身为全国健康燃脂品牌优减品牌创始人,先后创办了优减赋星联盟、羽脉集团以及担任森舟茶叶CEO、移动互联网最佳创业导师。一路披荆斩棘,肖俪娅作为创业女神,可谓是当之无愧。

2018年,肖俪娅又一次踏上创业的征途,成为全国健康燃脂品牌优减的创始人,很多人会问,为什么选择优减?肖俪娅总会反问道:“大健康产业市场大、优减蛋白棒效果好,受众广,赚钱多,为什么不做优减?”

随着“十三五”规划的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有数据统计,国家规划到2020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总规模将突破12.9万亿元,而2017年健康产业总规模只有4.9万亿元,我国的健康产业必将迎来井喷式发展,这中间有8万亿元的庞大市场等待发展,而优减正是处于大健康产业的风口中。

这就是机遇!肖俪娅如是说,现在是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创业时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会啥做啥”,虽然这种扬长避短的方式是对的,但如果总是盯着自己会做的事情,不管需求是否存在,是否是刚需,市场是否足够大,往往容易做出选择错误,无论如何需求都是最基础的,没有需求一切都是空想。

围绕用户需求创业,解决他们的需求,这是最重要的事。比如优减蛋白棒是肥胖人群的刚需,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让温饱已不再是问题,但物质生活条件的改善和饮食结构的不合理却让“肥胖”困扰着现代人。在我国,成年人体重超重比例已达20%-30%,而大城市更高达40%,肥胖已成了日趋严重的社会问题,由此可见“如何健康的瘦身”成为一个庞大的市场刚需。

当然伴随着市场空间越来越大,无数商家竞相掘金,在同质化市场严重的环境中,优减如何能脱颖而出,被创业女神肖俪娅一眼相中呢?优减创始人肖俪娅表示:“做生意,不只是要卖好产品,更重要是一种服务、一种态度,产品是基础,服务是增值。优减的产品优减蛋白棒联合国际营养健康品巨头百年世界500强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股票代码DSMN),走访上千位国际营养学博士,共同研发,品牌强大实力,产品品质得到保证。在此基础上,优减还拥有一对一终端服务。优减拥有上千位国家认证、国际营养师,每一位营养师,在移动微信端一对一服务于终端消费者,持续服务一个月,为每个消费者解决使用产品过程中的疑惑,个性化得服务方式,提升产品复购率的同时,也能汇聚新的流量。这就是为什么选择优减的原因之一。其次,就是优减拥有一个很好的创业平台。我带领过很多人创业,并且一直坚持着,我希望看到很多拥有创业梦想的人都能有一个好的平台去实现它,优减则都能满足。优减为了进一步扩展产品在国内市场的覆盖率,优减联合臻美国际集团打造智能大数据全网引流系统,让精准流量不再稀缺。对于初入行的创业小白来说,又有闻名于行业的梵大四大培训系统,实战经验丰富的商学院培训,赚钱的同时也能更好的提升自己。这是我很希望的看到的,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平台中成长与收获。”

优减创始人肖俪娅表示:“选择正确的创业方向很重要,不仅要考虑到产品的质量、市场的需要、还有就是一个有发展的平台,作为优减品牌的创始人同时也是一名移动互联网的创业导师,很欢迎想创业或者深处创业困境的你加入优减,与我共同成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