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2019贵阳国际时尚周何金龙民族工艺流行趋势发布

2019/1/22 9:32:3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1月14日,恰逢2019贵阳国际时尚周正式启幕第三天,何金龙老师民族原创刺绣想法流行趋势发布点燃观众激情。作为龙行天尚设计公司创始人、首席设计师、中国国家一级皮具设计师设计名师何金龙老师,曾多次将传统文化融入当代时尚元素亮相于各大发布会,受到业界广泛赞誉,曾荣获中国十大皮具设计师等殊荣。

此次,他以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前卫创新的设计风格,箱包通过采用缂丝,壮锦,西阵织等传承工艺结合现代时尚设计,结合京派立领,海浱派婹线,法国立式裁剪设计,做岀最符合东方女性线条的旗袍。在东方宾利首席超模张龄月领衔的完美时尚演绎之下,尽显时尚与传统文化交融的魅力。

从服装款式与箱包设计到细节搭配,此次发布系列都着力突出对东方美学文化符号、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设计运用。同时,箱包服饰也与当下潮流元素进行碰撞,将二者巧妙结合,突显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礼服采用2020最流行的颜色,宝石蓝,大红,梦幻紫,让非遗工艺融入更加具备国际化时尚。

作为贵阳国际时尚周的开山之作,2019贵阳国际时尚周积极推动非遗工艺、本土时尚产业更加国际时尚化,有朝一日让中国贵阳能屹立在西南乃至中国潮流前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更多的时尚影响力。

据悉,本次贵阳国际时尚周由中国文保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共同指导,由中国文保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民族服饰产业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轻奢时尚周组委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时尚促进中心主办、由贵阳国际时尚周组委会承办;由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支持;由综保·云上方舟联合承办;由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由中国原创设计师联盟、一带一路智造联盟、轻奢展组委会、中国时尚百城商业联盟、中国新渠道商大会组委会、MDMK、合一创意、中国动漫时尚研究中心、怡和时代创新实业、华商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邓兆萍私人订制、九五丝御服饰、娱乐世界、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WG制作协办;以及蒲谷轻奢汇、木子力工坊、玛淇娃创意、广州市步天鞋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区鞋业皮具商会、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东莞市五金饰品行业协会、广州华林玉器商会、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广东省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广东省皮具商会、广东省中创珠宝设计创意中心、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等联合协办。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