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重磅!轻奢男装AIDENGSHI碧水花城枫合汇店1月23日隆重开业

2019/1/24 12:12: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月23日, “AIDENGSHI”品牌店在韶关碧水花城枫合汇隆重开业,数百位时尚精英到场,共同见证AIDENGSHI踏上新征程的历史时刻,也见证了品牌创始人杜世章先生开启事业版图又一新篇章。

 

开业典礼上,广东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广东公共频道<美食地图><生活计仔多>主持人、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南粤寻宝》主持人刘澄霖幽默风趣开场,妙语连珠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阵阵笑声。现场不仅有威风凛凛的醒狮队在喧天的锣鼓声中舞头摆尾,闪转腾挪;更有曾经主演《我来自潮州》、《胜者为王》、《再见黄浦滩》等电视剧的中国香港著名影视男演员陈庭威先生现场献唱为AIDENGSHI助阵,歌声回肠荡气,举手投足尽显明星魅力,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此外,还有时尚潮流的国际模特服装秀,由年轻靓丽的模特穿着AIDENGSHI的高级成衣,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极简和优雅的魅力。

 

本次开业典礼是是中国京兆打开粤西市场的第一步。正如京兆集团市场部王雪女士在致辞中提到,AIDENGSHI在韶关的落户,不仅象征着AIDENGSHI对我国市场长驱直入的决心,也向广大群众传递了“轻奢时尚”的生活理念。在采访中,中国京兆集团首席营销官孙宇亦表示中国京兆集团已设定了10年进军中华区的宏伟计划,意在打造一个Fashion服装板块的“中国华为”。

 

一直以来,中国京兆以“打造中国时尚之都领军平台,引领奢侈品行业,做一带一路的践行者,打造智慧创想,品味艺术的新领袖形象”为目标。于此同时,京兆集团掌门人杜世章先生凭借自身在服饰行业的踏实积累、专业沉淀、匠心精神以及建设中国奢侈品牌的理想,让世人领略诸多京兆集团的代表制作,从极尽奢华的FANDINI LOVE,到珍罕华彩的FANDINI奢运动,从法国都市传奇AIDENGSHI,到国际奢侈品集合品牌盛世京兆、唯你独一的高级定制等,每一个品牌都是经过精雕细琢的作品。

 

而作为轻奢品牌的佼佼者,AIDENGSHI以法国的精致工艺、风格鲜明的设计、谨慎严苛的选材和源自欧洲的时尚灵感,迅速占据市场,从男装、皮件、鞋履、香水、太阳镜到配饰无不散发出独特的艺术魅力。AIDENGSHI的优雅不是红酒的浓郁烂漫,也不是香槟的暧昧芬芳,而是泉水的明亮透彻。它用最简洁的方式最精确的表达了完美,用低调非凡、极致瞩目诠释了精致简约的新哲学,呈现历久弥新的轻奢时尚风格。

韶关开业是中国京兆迈入2019轻奢之路的起点,更是中国京兆深耕市场,版图扩张的重要时刻,京兆集团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用匠心精神向世界讲述中国轻奢时尚的故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