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如何守护前列腺健康?一妆独秀男士力膜帮你摆脱困扰

2019/2/14 16:38: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等各种纪念日即将从2月拉开序幕,如果你想与恋人一起度过甜蜜的夜晚,那可不要忘记检查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有小便不畅或是在小腹用力时才能小便的情况,感觉到前列腺有异样情况的话则需要引起极大的重视。

但是很多人即使感觉到前列腺有异样也不愿去就医,除了有时间和经济方面的问题之外,也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成为使人们去泌尿科就医的脚步变得踌躇。不仅是个人健康管理因素,换季期间较大的早晚温差会让体内温度降低,尿道周围的前列腺膨胀也可能会导致尿道肌肉收缩。尿道变窄很容易引发膀胱出口堵塞,导致小便不畅或疼痛,更有可能会产生其他的不适症状。

症状严重的话一定要及时就医,而为了预防,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对前列腺健康有益的食物或注重个人保养。一妆独秀男士力膜便是通过东医宝鉴所研究开发出的结晶,不仅有助于血液循环,也可以帮助睾丸收缩和放松,从而使前列腺可以恢复正常机能。

该产品因不属于药物,是一款贴片膜可以直接服帖于前列腺部位,使成分能够更好地被吸收。使用男士力膜时在前列腺部位贴上后进行一定按摩,每周使用2~3次就可以达到加强前列腺健康,提升精力,并且预防前男性疾病和性病等多种效果。男士力膜是世界上第一个开发出专利的产品,采用天然材料制成,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吴银善 赵一凡/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firstdistribution.co.kr),MAN POWER PACK 男士力膜,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