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沐缤美驴奶保湿面霜 助你轻松完成居家护肤spa

2019/2/28 13:00:1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最近由于寒冷天气的关系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容易疲惫,抗压能力也变弱了。这时候都会迫切想去做个按摩或者去蒸桑拿,好让全身肌肉放松加快血液循环。

如果没有时间去美容院接受身体护理,那不如在家自己进行一个居家沐浴spa来放松疲惫的身体。只要准备好几样必备产品,人人都能在家享受居家护肤spa。其实最近市面上已经可以很容易找到在家做护肤spa的产品了。

就让我们利用这些简单能买到的产品来帮助身体缓解一下疲劳吧。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简便居家护肤spa疗法。

Spa也可以称为水疗,顾名思义就是利用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涂保养品等步骤来放松身心,恢复好的身体状态。首先要制造一个入浴时不会被打扰到环境。而音乐是能帮助你享受无聊的泡澡时间要素之一,可以用手机或防水音响放在浴室内播放音乐。还有就是点燃让身心放松的熏香蜡烛,在空中喷洒自己喜欢的香水,居家护理时间搭配芳香心情就会更好了。

接下来入浴前的第一步是使用磨砂膏清洁皮肤。磨砂膏能去除皮肤表面累积的不需要的角质与分泌物,还能帮助血液循环排出浮肿。不仅如此它还能帮助后续补水产品的水分深入皮肤促进吸收,保持滋润肌肤。

做完清洁工作后,将身体浸入温热的水中来放松肌肉,同时进行按摩的话能够进一步促进血液循环。入浴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来选择,身体非常疲劳时选择全身浴,感觉身体沉重没有力气的时候选择半身浴,压力大的时候选择温水浴比较好。

沐浴后不要忘记涂抹护肤品为肌肤充分补水,最后以按摩结尾。润肤霜能为肌肤带来深层保湿感,将润肤霜厚厚地涂在皮肤上,一边按摩一边涂抹开,帮助放松紧绷的肌肉让皮肤更柔软。

■用驴奶保湿倍润面霜进行贵族般的深层管理

使用驴奶成分进行的皮肤管理被称为“贵族管理”,这是因为驴奶与每年产30升牛奶的奶牛不同,一头母驴只在为其6个月的哺乳期间产奶,每天最多只能产出0.5升~1升的奶量,因此驴奶非常稀少且珍贵。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中含有驴奶中提取的乳酸成分可清爽软化角质,让肌肤变得更光滑,同时也是水润不黏腻的补水面霜。同时具有保湿、美白、改善皱纹的全能型护肤品,因驴奶与人类母乳分子量大小极为相似,肌肤吸收得也更快速,更无刺激性。

Spa结束后将驴奶保湿倍润面霜涂抹在皮肤上,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快速散发水分,同时深层补充水分。吴银善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