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久违的暖暖春季 跟3CE一起挑战饱满水光妆

2019/3/8 11:49:5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bnt新闻讯 厌倦了漫长的冬季,天气也逐渐开始有了一丝暖意。大家也渐渐脱掉了厚重的羽绒服,妆容上也跟着变得轻薄了许多。

对时尚敏锐的美妆达人来说,现在可能已经开始研究适合春季的彩妆产品了。这个春天水分满满,皮肤像喝了水一样的滋润“水光妆”是一大流行趋势。

如果化妆要有水润的妆感,那么护肤步骤比化妆还要重要。只有做好基础护肤,并且时刻给皮肤补水,才能让妆感维持一整天水润。那么怎么补水才能让皮肤一直保持水润感呢?

无论化什么妆,皮肤状态要好才能让妆感看起来更完美。而想要让皮肤状态一直很好不光是在化妆前紧急护肤保养一下就可以的,因为雾霾、紫外线、灰尘等外界因素让我们的皮肤处于了一个疲惫的状态,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在回家以后彻底清洁皮肤污垢,用一整夜的时间给皮肤补充充足的营养。

如果说最快速也是最简单的护肤方法应该就是敷面膜,而且成本也相对较低。不过一想到贴面膜会弄到头发上,贴全脸又不方便做其他事,只能在自己房间里面做面膜等等就感觉失去了做面膜的动力。这个时候用小型的面膜贴就能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只要贴在皮肤需要补水的地方就可以,而且即使在室外想要补妆也可以及时给皮肤补水了。即使早上做个面膜贴先去弄发型再化妆也不耽误。

3CE MINI QUICK MASK

3CE MINI QUICK MASK是一款可以在忙碌的清晨快速唤醒沉睡肌肤的新概念面膜产品。成分中含有积雪草提取物有助于提升肌肤状态,此外三重玻尿酸成分和神经酰胺成分可以帮助肌肤锁水长效保湿。

即使使用了很好的保湿面膜,用了很好的补水粉底液化妆,只要过一段时间皮肤就会散发掉变得干燥。这个时候身边应该随时准备一个保湿喷雾,让皮肤就像刚补完水那样保持水光感。

特别是水分本身不足的极干性皮肤,也可以边化妆边补水让皮肤更吃妆。这样妆容看起来也会更服帖更自然。就算是化完妆出门了也可以随时喷洒给皮肤补水,记得选保湿喷雾的时候看一些喷头越细腻皮肤就越容易吸收。

3CE MYSTERY WATER

将富含营养成分的精华也注入喷瓶,以多效喷雾的形式呈现。本身蕴含丰富营养成分可在触及肌肤的瞬间迅速传递到肌底,从而打造出健康有光泽的水润肌肤。细孔喷雾设计可全方位喷洒保湿因子,即使在化妆结束后使用也毫无脱妆的压力。

Tip 在粉扑或粉底盘上喷洒少许3CE MYSTERY WATER并与粉底液均匀混合上妆,即可打造出如同妆前涂抹保湿妆前乳般细腻水润的无暇妆容。

水光妆想要呈现的那种肌肤状态我们可以靠平时护肤来完成,而彩妆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唇妆的滋润感。有光泽感的唇妆可以立马显得整个妆容都是润润的,看起来整个人饱满又有精神。

如果嘴唇角质比较多,还是要养成习惯定期给嘴皮去角质。在嘴唇上涂一层凡士林或者唇膏放置10分钟后用棉签轻轻的揉搓把角质去干净。只有光滑的嘴唇才能看起来整个人很干净,妆容自然也就滋润起来。然后选择一款和自己嘴唇颜色搭配的唇釉质地口红,最好能有丰唇效果的唇膏产品,能让你看起来更丰满更有女人味。

3CE PLUMPING LIPS #ROSY

触唇瞬间即刻柔和融入唇部的滋润质地,高密度滋润效果胜于普通唇膏。可令双唇如同抹了蜜般水嫩有光泽,可轻松打造出日常丰盈双唇妆容。成分中蕴含有机猴面包、牛油果等五种持久有效保湿的植物性精油,可迅速渗透到干燥的嘴唇上长时间滋润养护。吴银善 张薇/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