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活力霜小课堂:虾青素使明星青春永驻的“冻龄”秘密,你得了解一下

2019/3/12 10:35:1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活力霜小课堂:虾青素使明星青春永驻的“冻龄”秘密,你得了解一下

一说到青春永驻,容颜不老,似乎这些都只存在于神话故事中。此事只听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好像真的太遥远。然而,有些事实确实教育了我们。现在娱乐圈流行着这么一句谚语“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我是听着你的歌,活到现在的。我当年15岁,现在我25岁了,而你还是25岁”。这证明了“冻龄”是真实存在的。光是嘴上说说,当然没有意思,还是来看看实证吧!只需要列出这些名字大家都懂的!林志颖、何炅、李冰冰、林志玲等等,十个手指头都不够用啊。过了这么多年,他们怎么就没有变老呢?个顶个的都是“千年老妖”啊!一水的老黄瓜刷绿漆装嫩。

具业内人士透露,许多明星都是成年累月,日复一日的使用富含虾青素的护理产品。要知道护肤可不是一两日就能完事的,需要长期持续不断地坚持。就看看下面的内容吧,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一下,到底“虾青素”是什么?虾青素(astaxanthin)即3,3′-二羟基-4,4 ′-二酮基-β,β′-胡萝卜素,为萜烯类不饱和化合物,化学分子式为C40H52O4,分子结构中有两个β-紫罗兰酮环,11个共轭双键。富含虾青素的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如大多数甲壳类动物和鲑科鱼类体内,植物的叶、花、果,以及火烈鸟的羽毛中等。富含虾青素的具有多种生理功效,如在抗氧化性、抗肿瘤、预防癌症、增强免疫力、改善视力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效果。

有效的增强皮肤抵抗力

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当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皮肤就会出现衰老的迹象,在这种情况下就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容颜,但是当你在使用富含虾青素的活力霜这款产品的时候,就能够有效的增强皮肤抵抗力,因为它能够有效的促进表皮蛋白质的合成,这样能够使肌肤的质地更好一些,它不仅能够为肌肤补充更多的水分,并且还能够避免面部皱纹的产生!

美白的功效

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所以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嫩,而在使用富含虾青素的活力霜这款产品的时候,它就能够让皮肤内的新陈代谢速度提升,如此一来才能够有效的避免黑色素的沉着,促进新陈代谢的过程当中,能够有效的促进黑色素细胞的角质脱落,并且还能使细胞的活力变得更强,这样也能有效的避免黑色素沉着!

能有效的去黄气

虽然有些女性的皮肤十分的光滑,但是他们的皮肤色泽看起来却并不是那么漂亮,有一点暗沉的,看起来有点暗暗的发黄,这样也会影响一个女性的气质,所以大部分女性都不想让自己的皮肤变成暗黄,而通过使用富含虾青素的活力霜,就能够有效的去除肌肤暗黄的症状,因为它具有超强抗糖化力,所以能够有效的消除暗黄的特点!

或许你之前并没有了解过富含虾青素的活力霜,不过当你看上面的介绍之后,就应该对这款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当你在使用过这款产品之后,一定也会拍手叫好,毕竟他能够真正的改善你的肤质,能够让女性的皮肤看起来更加漂亮!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年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