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作为资深护肤品配方师的我,今天必须告诉你活力霜的秘密

2019/3/12 11:51: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为资深护肤品配方师的我,今天必须告诉你活力霜的秘密

大家对于护肤品确确实实存在着诸多的误区。误区源于自己对于护肤品及自己皮肤的不正确认识。只有真正了解了相关的知识,才能避免各种错误的发生。护肤品我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盲目的跟随别人的脚步,或是盲目崇拜大牌。有人会说,“涂涂抹抹根本没有用,该老还是老!”,也有人说,“我不用那些普通的东西,几千块的大牌效果还是很神奇的”。不管是“护肤品无用”论,还是过分相信某某大牌,这些都是十分错误的。-活力霜

 

改变从今天开始-佳合家美活力霜

 

作为一个配方师,我想告诉你:如果护肤品没用,我们早就失业了,我给你一份好的护肤品,你若愿意用一个月的时间做“半脸试验”,到时两边脸一对比,就知道了。但是,肯定不是价格越贵的就越好。我给自己调配的护肤品,用最“顶级”的原料,可成本究竟是多少,自己心里都有数的。护肤品只选对的,绝对不选贵的。有人问我“什么才算最好的护肤品?”“你觉得这款产品怎么样?”我说:“适合你就好。”这个答案让很多人不满意。但这就是事实。比如我自己,什么昂贵的原料都接触过,但是很多贵的“好东西”我都不用,我用不了。比如核苷酸,很多大牌护肤品都有添加,有人用的就好,因为它可以促进表皮更新,但我用了却角质代谢不良,人家皮肤往光滑了走,我的往粗糙了走。还有某大牌价值两千的鱼子精华面霜,我也不能用,因为皮肤会出现“富营养”。还有一个例子,我亲眼所见的,那回给一个美容院弄的方子,做了个眼霜,加了一种美国进口的咖啡因,烷醇啡。它那儿五十多岁的客人用了之后,效果非常好,眼袋和眼周纹都能改善,可是有一个二十来岁的美容师,小姑娘也要试,我劝她这个东西属于高能营养品,你未必合适,可她就要试。当时就抹了。不疼不痒。可是第二天早上一来,变成了肿泡儿眼。

 

佳合家美活力霜平衡霜

 

说起“护肤品无用”论,那是极其错误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皮肤能够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皮肤能够天然的适应环境变化自动调节水油平衡。大家必须借助外力,这就是护肤品。护肤品用的好,可以防紫外线伤害真皮层,防止干燥环境致使的皮肤脱水,为皮肤细胞补充一定的营养,促进皮肤新老细胞的代谢……但是未必一定要用几千块的大牌护肤品。 -活力霜

我要向大家推荐的还是咱们自己的东西。中医中草药是我们的瑰宝,传承几千年,不仅治病强身,更能够美容养颜,滋养肌肤。远比那些动辄就几千块的国外大牌更有效,更经济实惠。中医中草药因其全部取材于天然,本身就保持着天然纯粹的本质,无色素,无添加剂,无防腐剂,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活力霜

 

养护新风尚-佳合家美活力霜

 

“幽美生物”作为作为一家复合创新型生物技术公司,秉持中医中草药传统,沿用名医名方,并在原基础之上,不断开拓创新。历经多年积累沉淀,现旗下已创立“佳合家美”与“暖美人”两大国民自主一线品牌,产品系列涵盖有活力霜、平衡霜、能量水、医用面膜、护手霜等多款产品。旗下产品全部取材于中医中草药天然草本植萃,是老少皆宜的滋养美容佳品,能从本质上改善肤质,调理肌肤。

 

明星产品之佳合家美活力霜

 

作为佳合家美主推的明星产品之一,佳合家美活力霜不仅做到古法养护和成分天然,更是通过了瑞士通用公证行(SGS)48项指标的全部检测,达到“经口食用无毒”的最高安全标准。并且在2018年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上,还成为大会唯一指定产品,为国货争光。

“让家人生活的健康、喜悦、幸福、美好”是佳合家美活力霜一直以来的希望和愿景,以“为四亿家庭生命健康服务”为目标,提供优质可信赖的产品,加快推动全民健康管理,还原大众自然美健康美,佳合家美活力霜一直在努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